战力提升

热血传奇首页>战力提升

【新版本速递】全新奇经玩法详解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7-07-18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版本更新后,进入角色属性界面的经脉玩法,除了原来的三个经络,还多了一个“奇经”。奇经是与经络玩法类似的新玩法,打通奇经中的穴位可以提升人物属性,全部打通还可以获得一个额外的技能。

  【奇经穴位】

  奇经上面有五个穴位,每通穴一次都可增加攻击属性,四个职业增加的攻击属性是一样的。当五个穴位都被打通的时候,便成功打通了一重奇经,并激活奇经之力。

  通穴所需的道具是金针,金针可通过龙魂宝箱获得,也可在兵部尚书、云游商人处购买。

  【奇经强化】

  奇经不止一重,在打通一重奇经后可继续通穴,直至奇经五重。

  当奇经升至二重,可强化奇经之力技能。当奇经升至三到五重,不再是强化奇经技能,而是将获得伤害减免的重要属性。

  【奇经之力】

  虽然奇经穴位中各职业获得的属性是相同的,但不同职业的奇经之力是不同的,奇经之力的技能效果从根本上来说很符合职业定位。

  战士:狂风斩有几率使目标受到DEBUFF,减少对你的伤害,并增加你对目标的伤害,持续一段时间。

  法师:在释放流星火雨时,有几率释放火墙。

  道士:中毒目标被单体技能击杀时,对周围2格最多8个目标释放真实伤害。

  弓手:精准射击触发时,增加暴击。

  奇经之力最高可升为2级。奇经之力升级后,伤害、概率、持续时间等属性会增加。战士和弓手奇经之力一级技能只对怪物有效,升级之后才对BOSS也有效,因此可以说很有升级的必要。

  奇经之力技能强化了每个职业自身的某个技能,让各职业都能发挥出十分巨大的威力。道士的施毒术本就是主要技能,且道士缺乏群攻,有了奇经之力相当于有了群攻技能。战士和弓手的奇经之力技能都对玩家的输出有不小的帮助,相对来说法师的火墙就逊色一筹,因为满级火墙的持续时间才4秒,且火墙的伤害是比较少的。但有了奇经之力,法师在焰火地图自动挂机的时候会更加占有抢怪优势。

  总结的说,奇经通穴可以很大地增加攻击力,而奇经带来的奇经之力技能又为各个职业增加了新技能,提升了输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