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获取

热血传奇首页>装备获取

赤月、英雄、尊者、贤者首饰大全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04-26

《热血传奇手机版》装备格共有10个,其中首饰就占据了5个,占所有装备总数的一半,由此可见首饰的重要性了。首饰的基础属性是攻击,因此角色佩戴什么样的首饰,对于角色的攻击力和战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热血传奇手机版》中的首饰也经历了好几个大的发展阶段,以颜色来分:有白色——蓝色——绿色——紫色——绿色等几个阶段,以材料来源划分有:锻造——爆落——重铸——锻造——重铸几个阶段,今天主要跟勇士们分享一下赤月首饰及其进阶,赤月首饰可由赤月老魔以上BOSS爆落,经过重铸后分别有英雄——尊者——贤者3个阶段,每次进阶都是在前一等级基础上进阶,装备的外形、基本数据都有所提升。需要注意的是,勇士们在提升装备时,必须循序渐进,不能越过其中任何一个等级,比如说,从赤月首饰升级到尊者首饰,必须同时要有卧龙卷轴•英雄、卧龙印记•英雄、狐月卷轴•尊者、狐月印记•尊者,而不是仅仅使用尊者材料即可。

 

因所有职业装备锻造/重铸材料相同,基础属性一致,故以刺客装备为例,取游戏内数据,以供勇士们参考。

 

附图:

 


刺影首饰图鉴

 


英雄刺影首饰图鉴

 


尊者刺影首饰图鉴

 


贤者首饰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