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获取

热血传奇首页>装备获取

威武霸气 战甲雷霆——战士盔甲一览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04-16

 

青海长云暗雪山, 孤城遥望玉门关。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每次读到唐朝诗人王昌龄的这首诗,小编都仿佛看到战士身着古铜盔甲,腰挎长刀,身上红色的斗篷被寒风高高吹起,一个人孤独地站在玉门关城墙之上,远处青海湖上空浓云密布,雪山仿佛也失去了晶莹的光彩。然而即便是战士的盔甲磨破,手中长刀破碎,他们也坚守诺言:不把敌人打败就不回家乡!《热血传奇手机版》中的战士,完美的呈现了诗人笔下将士们的精神风貌,他们身穿各种盔甲,活跃在不同的战场,为本阵营的胜利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走进战士的世界,尽情领略各种战士盔甲的风采和属性。

 

 


战士盔甲的外形和战士职业特点一脉相承:威武霸气,刚猛无匹,当然,女战士盔甲的设计除了这两点外,还多了一丝柔美,下面以男战士为例,请欣赏战士职业在不同阶段的盔甲:

 


天魔神甲穿着效果图

 


勇士•天魔神甲穿着效果图

 


英雄•天魔神甲穿着效果图

 


尊者•天魔神甲穿着效果图

 


贤者•天魔神甲穿着效果图

 


雷霆战甲穿着效果图

 


天龙战甲穿着效果图

 


神龙战甲穿着效果图

 

看了战士盔甲图鉴,是不是觉得非常威武霸气呢?勇士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最适合的战甲,从而保护自己免受来自敌对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