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5倍经验,10倍爆率,万人老兵2服今日火爆开启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23-12-21

5倍经验,10倍爆率,万人老兵2服今日火爆开启

经过2个多月的筹备,万人大服四端互通608老兵2服今日火爆开启!5倍经验、BOSS10倍爆率、行会积分赛夺百万真元宝、遂初宝库每天必爆648武器、登录直升30级……万千福利只为迎接兄弟战新服!

开服时间:2023年12月21日

新开大服:四端互通608(老兵2服)

 

活动一、5倍经验加速追,五倍速度笑开颜

老兵回归,普天同庆,五倍经验,全民狂欢!不管你是老区还新区,全是5倍,通通5倍!新区老区,所有区服玩家均享受5倍经验加成,会长再也不担心我回归以后等级跟不上了!

image.png

活动二、10倍爆率满屏光柱,让你捡到手软

为了迎接兄弟回归,热血传奇手游隆重推出BOSS10倍爆率活动,原来只爆一个的道具爆10个!1个变10个,特殊装备加持宝箱10倍,特戒10倍、特殊项链10倍、烛龙印记、应龙印记、麒麟印记等各种珍稀印记10倍,各职业高级技能书还是10倍!除金刚石装备以外,通通10倍,全部10倍!让你感受一爆爆满地、光柱直冲天、亮瞎你的眼、捡宝捡到手软,只恨背包太小东西捡都捡不完的爽感!

 

活动三、群雄争霸积分赛,瓜分百万真元宝

新服行会争霸积分赛,百万元宝等你夺!是兄弟就一起来夺元宝,开开心心打传奇。

排名前30的行会均可报名参加行会积分赛,传奇激情,群雄争霸,你争我夺,快乐无限,还有百万元宝等你来夺,激情和元宝,一个都不能少!

image.png

 

活动四、探秘遂初宝库,夺海量宝物

    击杀怪物,夺取海量宝物!遂初宝库玩法全新亮相,每日12:00—24:00,遂初宝库荣耀开启,拥有尊享战令的玩家可跳过1层,直接前往第二层和第三层,挑战更强大的精英和和BOSS, 648武器每天爆,还有众多珍稀宝物让你捡到手软!

    image.png

 

热血传奇手游四端互通608老兵2服今日火热来袭,扫描二维码领取多重好礼!

image.png

勇士们也可以登录热血传奇手游公众号——预约新服,领取礼包!

image.png

亲爱的朋友们,热血传奇手游老兵2服今日开服,5倍经验、BOSS10倍爆率、行会积分赛夺百万真元宝……你还等什么呢,赶快喊上兄弟们集结新服,再战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