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5倍经验迎回归,10倍爆率齐狂欢,热血传奇万人大服四端互通608今日开始预约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23-12-14

5倍经验迎回归,10倍爆率齐狂欢,热血传奇万人大服四端互通608今日开始预约

温暖冬日,热血回归!热血传奇手游回流季火热开启,5倍经验狂升级、BOSS10倍爆率迎回归、行会积分赛夺百万真元宝、遂初宝库每天必爆648武器……万千福利邀你共战新服!

【开服时间】2023年12月21日

【预约时间】2023年12月14日-12月20日

【新开大服】四端互通608(老兵2服)

活动一、5倍经验加速追,五倍速度笑开颜

老兵回归,全民狂欢,5倍经验,全民升级狂欢券火热上线!

image001.png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都可以领到一张全民升级狂欢,使用后七天内可享受五倍刷怪经验(包含焰火屠魔)加成!

活动期间,勇士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自主选择使用5倍经验加成券,开启5倍经验特权,即使晚进服的勇士也不怕吃亏啦~

image004.jpg

活动二、10倍爆率满屏光柱,让你捡到手软

玛法盛世,老兵回归,普天同庆,十倍惊喜!

热血传奇第三期回流季即将火热来袭!为了迎接兄弟回归,热血传奇手游隆重推出BOSS额外10倍爆率活动,原来BOSS爆率是1倍,活动期间额外再增加10倍!原来只爆一个的道具现在爆11个!除装备以外,全都乘以11!

image006.png

特殊装备加持宝箱*11!

特戒*11!

特殊项链*11!

勇士印记、烛龙印记、应龙印记、麒麟印记等各种珍稀印记*11!

各种技能书*11!

……

所有道具全部都乘以*11!让你感受一爆爆满地、光柱直冲天、亮瞎你的眼、捡宝捡到手软,只恨背包太小东西捡都捡不完的爽感!


活动三、群雄争霸积分赛,瓜分百万真元宝

新服行会争霸积分赛,百万元宝等你夺!是兄弟就一起来夺元宝,开开心心打传奇。

排名前30的行会均可报名参加行会积分赛,传奇激情,群雄争霸,你争我夺,快乐无限,还有百万元宝等你来夺,激情和元宝,一个都不能少!

 image009.png

活动四、探秘遂初宝库,夺海量宝物

    探秘遂初宝库,夺海量宝物,新服遂初宝库玩法全新亮相,每日12:00—24:00,遂初宝库荣耀开启,拥有尊享战令的玩家可跳过1层,直接前往第二层和第三层,挑战更强大的精英和和BOSS。648武器、高级技能书、符文原石宝箱.......各种珍稀道具让你捡到手软!

image011.png

 

老兵2服即将火热来袭,你还等什么呢,赶紧喊上兄弟们一起扫描二维码预约新服,领取多重好礼吧!

image013.png

好礼一、预约好礼

预约玩家登录新服后,可获得大量金币、礼券、绑定双倍经验卷轴和焰火礼包。

image015.png

好礼二、组队预约开福袋,半价追风等你领

组队集齐5人,完成新服注册并达到40级可领取半价追风券,永久坐骑轻松拥有!

image017.png

发起组队的队长可领取专属礼包,且队长不限制新服,老区玩家也可以做队长了哦~

除此之外,发起组队的队长还可领取专属礼包,且队长不限制新服,老区玩家也可以做队长了哦~

image021.png

队长礼包三选一

好礼三、新服大转盘,壕礼转出来!

活动期间,玩家登录游戏、分享活动、或在游戏内进行消费,都有机会获得转盘次数,转动转盘必定会获得道具大礼包,助您扶摇直上两万里!

image023.png

活动规则:

1、预约时间:2023年12月14日

2、开服时间:2023年12月21日-2024年1月4日

3、万人新服开启后可获得新服预约礼包,单用户总限1次

4、集齐5人组队成功,完成新服注册并达到40级,可领取五折追风券,组队预约活动仅限新服预约期间参与,新服开启后无法参与组队预约,集齐5人,队长可领取专属礼包

5、新服开启后,新注册用户可领取注册礼包

6、面对面及交易行消耗的元宝不计算

7、元宝消耗只统计新服开服前14日消耗,在新服开服的第14天23点59分截止,本次活动消耗元宝均在第二日11点刷新

好礼四、注册即送大礼包!

活动期间,新用户注册游戏即可领取道具大礼包。

image025.png

勇士们也可以登录热血传奇手游公众号预约新服!

image027.png

亲爱的朋友们,热血传奇手游老兵2服已经开始预约,5倍经验疯狂升级、BOSS10倍爆率迎回归、行会积分赛夺百万真元宝、遂初宝库每天必爆648武器……万千福利邀你集结新服,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