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跨服3V3战队争霸赛火爆来袭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12-09

      全服混战,孰是传奇?《热血传奇手机版》跨服3V3战队争霸赛再次震撼来袭!12月11日(本周三)起正式开赛,30级(含)以上的玩家现在就能物色最理想的战队成员,向整个玛法大陆发起最强冲击!

 

赛事日期:12月11日至1月10日

区服范围:赛季开启前雷泽区服

 

      跨服竞技中分为赛前备战、积分定级赛、淘汰赛三个阶段。大赛将于12月11日至1月10日,每周三、五进行。其中,12月11日、12月13日、12月18日、12月20日、12月25日和12月27日对战决出排名前80支战队;1月3日、1月8日和1月10日的淘汰赛中诞生各个战区里3V3冠军战队!

 

规则变化:

      本次3v3战队赛将使用新的比赛地图;
      清除原来3V3战队中的成员信息,保留队长和战队名字,需要队长重新组队,每个小队中不能同时存在2个及以上相同的职业;
      取消战队BUFF,同时个人的血量BUFF更改成伤害抗性BUFF;

 

延续积分排名赛制 公平竞技热血开打

 

      《热血传奇手机版》跨服3V3战队争霸正赛分为积分定级赛和淘汰赛。其中:

      积分定级赛阶段:将于12月11日、12月13日、12月18日、12月20日、12月25日和12月27日展开。在比赛日中,14:30-15:30和20:30-21:30可匹配比赛,定级赛阶段的匹配范围为全区匹配。大赛将延续积分排名赛制,不再是以胜负场数的晋级方式,继续采用积分的高低来决定每支战队是否有机会提前进入淘汰赛。

      淘汰赛阶段:将于1月3日、1月8日和1月10日展开。在比赛日中, 20:30-21:30可匹配比赛,淘汰赛阶段的匹配范围为战区匹配,不同段位间的淘汰赛单独进行、互不影响。根据定级赛中战队积分的高低来确认战队的名次并且定出段位,名次和段位的关系如下:

      传说:1-8名

      一阶:9-16名

      二阶:17-24名

      三阶:25-32名

      四阶:33-40名

      五阶:41-48名

      六阶:49-56名

      七阶:57-64名

      八阶:65-72名

      九阶:73-80名

 

80强战队强强对决 孰是战区冠军

 

      在《热血传奇手机版》跨服3V3战队争霸赛中,每支战队初始600积分,积分赛赛制为1局1胜,胜利增加积分,失败则减少;每场定级赛结束后,双方战队都会回到原服,重新匹配。

 

      在积分赛结束后,排名前80支战队根据积分进行段位评定,评定出段位的战队将有资格参加后半赛季相应段位的淘汰赛。每个段位内以三局两胜的方式,8进4进2最后决出冠军,决赛为五局三胜制。现有十个不同阶级的段位,从高到底,分别是传说、一阶、二阶、三阶、四阶、五阶、六阶、七阶、八阶、九阶。

 

赛事奖励如连环炮 海量奖励重磅登场

 

      海量赛事奖励早已不是惊喜,如“连环炮”般的赛事奖品才是《热血传奇手机版》跨服3V3战队争霸赛的最大惊喜!但凡参与跨服3V3战队争霸赛之积分定级赛的战队,每日前3场比赛结束无论输赢,都能获得“单场比赛奖励”:

      当积分定级赛结束后,所有战队积分达到800的战队成员都能获得“积分定级赛比赛奖励”:

      根据最终的在积分赛结束后,排名前80支战队根据积分进行段位评定,不同段位也能获得专属段位礼包奖励,这种奖励设定简直就是连环炮:

 

      《热血传奇手机版》跨服3V3战队争霸赛将于12月11日正式打响,来自不同赛区的顶尖战队必会迎来前所未有热血竞技!究竟孰能荣耀加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https://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热血传奇手机版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