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32届幻沙战火重燃 2019新年之战一触即发!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01-03

《热血传奇手机版》全新一届的幻境沙巴克也将在新年后再度来袭,1月19日让我们一起见证王者诞生!届时所有传奇的勇士们都将汇聚沙巴克,一起重回战场实现自己未完的梦想!

 

 

【直播入口】

PC端链接:https://mir.qq.com/cp/a20171108rxcq/index.html

移动端链接:https://mir.qq.com/cp/a20171110rxcqm/index.html

二维码:

 

千军万马沙城集结 兄弟并肩浴血鏖战

 

有多久没和自己的兄弟携手并肩浴血鏖战了?是都还对曾经沙城激战的场景恋恋不舍?《热血传奇手机版》全新一轮的幻境沙巴克再度归来,远处翻滚的黄沙,急促奔跑的战马,扑面而来的炙热,一起再度拥抱热闹的幻境沙巴克吧。每个人都在为自己心中的信仰而战,即使身处绝境,也要向死而生,只有勇往直前才有可能捍卫属于自己的荣誉!1月19日,巅峰之战只为真正的强者加冕!

 

 

跨服之战一将功成 享受极致城战乐趣

 

经过了头两轮1月6日1月13日的资格赛后,1月19日将有入围决赛的公会在各自指挥官的带领下,在幻境沙巴克展开巅峰对决!指挥官将和他们的兄弟,演绎最精彩也是最激情的幻境沙巴克大战!红人主播也会全程进行直播,让所有玛法勇士也能来感受这一场场热血的对决!最后的胜利得主也会获得至高的荣誉和奖励,让我们一起在豪情万丈中,体会《热血传奇手机版》的独特乐趣。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一届幻境沙巴克燃爆开战,是兄弟就来助阵,一起近距离的感受突破天际的战斗快感,共同见证幻境沙巴克全民激战的巅峰时刻。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https://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https://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