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第4届跨服行会积分赛11.17开始报名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8-11-15

  备受期待的年度传奇PK大赛,《热血传奇手机版》第4届“跨服行会积分赛”即将于11月17日开始报名,11月19日(下周一)正式开赛!作为2018年压轴大赛,势将燃爆2018年最高激情!
  
  赛事日期:11月17日至1月7日
  区服范围:赛季开启前雷泽区服
  参赛资格:每个区战斗力前三的行会
   第一场(11.19):11月17号00:00点开启报名,11月18号24:00截止报名;
   其他场次:前一周的周二00:00开启报名,前一周的周日24:00截止报名;
  
  
  认准报名时间 赶赴年度PK盛宴
  
  想要参加《热血传奇手机版》第4届“跨服行会积分赛”,玩家所在的区服必须参加过雷泽战区活动,且所在的行会总战斗力必须是每个区战斗力前三的行会。两大门槛一旦划定,就注定了这是一场强者的狂欢赛事。来自全服全区各大顶尖高手将再度碰头,将这一年的恩怨情仇全部“清盘结算”。
  
  首场赛事将在11月19日晚19点30分开打,当晚20点15分展开第二场赛事;此后11月26日、12月3日、12月10日、12月17日、12月24日、12月31日、1月7日每周一晚同一时间继续展开角逐。值得注意的是,赛事需要玩家手动报名:第一场报名时间在11月17号0点启动(次日24点截止报名);其他场次将在前一周的周二0点开启报名(同一周日24点截止报名)。
  
  


  
  传奇强者集结 燃爆年度压轴赛事
  
  在《热血传奇手机版》第4届“跨服行会积分赛”中,比赛地图内一共有5个据点,占领据点可获得赛点,比赛结束时根据赛点多少进行比赛排名,排名第一即获得胜利。为确保赛事的公平性与竞技性,大赛延续历届赛事规则。
  
  玩法说明
  
  1.[据点]
   1)比赛地图内一共有5个据点,占领据点可获得赛点,比赛结束时根据赛点多少进行比赛排名。
   2)占领据点的方式采用砍旗帜的方式,对该据点造成伤害最高的行会,将占领据点。
   3)战士的每次攻击,对据点造成2点伤害,法师道士和弓手造成1点伤害。
   4)占领据点后,每隔一段时间会给占领行会增加赛点。
   5)占领据点后,据点周围存在超过一定数量占领据点的玩家,则据点无敌。
  
  
  2.[复活机制]
   1)角色死亡后,可在出生点复活;
   2)每次复活均有CD,随着复活次数增加,复活时间越长。
   3)比赛期间可以用还魂丹复活,还魂丹复活后立即复活到复活点,随着次数增加消耗还魂丹越多。
  
  
  3.[BOSS]
   1)地图中会有四个传送点,可以传送到四个BOSS房间
   2)击杀BOSS的玩家所在行会将会获得增益BUFF,该BUFF不会因下线消失,同种BUFF获取后会刷新时间,不同BUFF获取后可独立计算刷新时间,可叠加。
   3)BOSS的BUFF效果如下:
  


  
  


比赛地图  

  4.[结果判定规则]
   1.根据各行会单场比赛获得的赛点数量排名;
   2.若赛点相同,则先达到此赛点的一方排名靠前;


 

  丰厚赛事奖励 全员一战暴富
  
  《热血传奇手机版》第4届“跨服行会积分赛”筹备了丰厚的赛事奖励与奖项,包括“单场奖”、“积分奖”、“排名奖”,道具总价值高达百万礼券。
   1.奖项设置
  
   1)赛季排名奖
  


   2)赛季积分奖
  
  


   3)单场奖


  


  2.发放规则
   1)战斗结束后,所有参战行会的成员可获得奖励,奖励通过邮件发放;
   2)只有赛点值不为0的行会可以获得单场排名奖励;
   3)比赛结束会按照单场名次和积分段发放奖励,
   4)在行会中参加比赛数量大于等于赛季总场次数量的一半才可领取赛季奖励。
   5)赛季奖励按照本行会本赛季最高分数发放奖励
   6)赛季奖励结束当天21:00,参与场次大于等于四场小于8场的行会将发放第一阶赛季奖励。 

  注:请以最终游戏活动规则为准。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https://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https://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