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年度游戏盛会最高潮!天下第一战决赛10.6开打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8-10-02

10月6日20点整,《热血传奇手机版》第3届“天下第一战”总决赛将正式开打!

在经历了服务器赛事资格选拔赛、抽签分组、10场小组赛、4场淘汰赛之后,安卓微信、安卓手Q、iOS微信和iOS手Q四个大区中最强的4个行会将在今晚一起砍旗占领皇宫据点,角逐大区总冠军。冠军行会的会长不仅能获得“第一战之王”称号等丰厚奖励,更能获得国际知名杂志《男人装》内刊形象照拍摄和赛事纪录片拍摄。

 


天下第一战

 

年度游戏盛会最高潮 入围赛事即是荣耀

作为首屈一指的顶尖战役,《热血传奇手机版》的第3届“天下第一战”早已成为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从服务器赛事资格选拔开始,各大服务器大大小小的行会唯有进入前2名才能获得赛事资格,万中选一的赛事标准决定了这就是强者的盛宴,入围赛事即是无上的荣耀。

在上周刚结束的淘汰赛中,各大区的16强行会都表现出色,为了决赛仅有的4强席位拼尽全力。无论是在据点砍旗分秒必争,还是在皇宫外厮杀刀光剑影,无论是玩家个人,还是整个行会的配合,都让人叹为观止。全面团战的团队策略、玩家们的潜力都在天下第一战中得到爆发,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史诗对决。


天下第一战10.6封神 震撼赛事即将上演

经历过层层选拔之后,《热血传奇手机版》的第3届“天下第一战”迎来各大区4强行会的总决赛。安卓微信、安卓手Q、iOS微信和iOS手Q四个大区中最强的4个行会将在10月6日一起砍旗占领皇宫据点,争夺所在大区的九五之尊!

从数万个行会中脱颖而出的大区4强行会,每一名成员在技术、意识、配合上都是顶尖的pk好手,无论以怎样的配对模式展开都会是一场无与伦比的精彩战役。在本赛程中,大区4强行会将以“随机匹配”对抗的方式进行角逐,赛制采用原天下第一战的对抗形式混战进行对抗,最终决出冠军行会。

 


大区4强名单

 


冠军奖励

 

《男人装》内刊加持 赛事纪录片拍摄在即

《热血传奇手机版》第3届“天下第一战”最终决出的冠军行会,在获得包括“第一战之王”称号、紫电坐骑、麻痹戒指等9款奖励的基础上,行会的会长将能额外获得《男人装》独家拍摄形象照和赛事的纪录片拍摄。

作为国际男性杂志市场的当红杂志,《男人装》无论是封面人物还是内刊形象照的水准都是业界一流的,受邀的人都是在某个领域成功或者有一定成就的人。而今,《男人装》将为《热血传奇手机版》第3届“天下第一战”的冠军行会的会长安排独家形象照拍摄并将在内页进行刊登发行,可谓是游戏圈的一大盛事。除此之外,冠军行会的会长还将参与天下第一战的纪录片拍摄。本次纪录片的拍摄工作,将由国内知名工作室操刀制作,无论CG剧情、游戏战争还原,还是后期剪辑和旁白,都将得到高水平的保障。

 

《热血传奇手机版》第3届“天下第一战”总决赛即将月10月6日晚8点开赛,让我们在直播平台共同关注年度游戏盛会的到来吧!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