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冠军将获《男人装》拍摄邀请!天下第一战福利重磅升级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8-09-29

  备受期待的《热血传奇手机版》第3届“天下第一战”总决赛,将于10月6日晚8点开打!历经三个多月的赛事选拔,各大区的巅峰行会即将荣耀诞生,问鼎传奇!

  
  本届大赛的冠军行会不仅能获得“第一战之王”称号、紫电坐骑、麻痹戒指等9款奖励,官方还将隆重邀请会长作为行会代表参与《男人装》的平面形象拍摄,将行会风云全面的展示给大家,并且受邀参与年度专题纪录片的拍摄。《男人装》此次为游戏领域的玩家进行特别宣传,为会长拍摄硬照,足以见得天下第一战的影响力,而这也势必成为游戏圈的头条新闻——此等战事荣耀,将由《男人装》来记录着整个行会的汗水与付出。
  
 


第3届“天下第一战”


  
  全服淘汰赛即将落幕 谁将冲进决战圈?
  
  《热血传奇手机版》第3届天下第一战淘汰赛即将掀起高潮,10月6日各路种子行会向着冠军宝座发起冲击。最终决出的冠军行会将在获得包括“第一战之王”称号、紫电坐骑、麻痹戒指等9款奖励的基础上,将邀请会长作为整个行会代表参与《男人装》形象照拍摄,还会参与官方纪录片的拍摄。
  
  


冠军福利


  
  行会领袖将登上《男人装》 全民见证行会荣耀
  
  《男人装》是一部全球真性情男性杂志、国际男性杂志市场的当红杂志,也是时尚集团在2004年推出的一本男性综合类时尚杂志。本次拍摄计划,是传奇这一经典游戏IP首次与《男人装》跨界达成合作,共同打造经典,品味传奇。
  
  10月6日晚,《热血传奇手机版》第3届“天下第一战”将决出4个大区的冠军行会;4位领袖会长将代表整个行会参与《男人装》的形象照并上刊。以《男人装》的影响力,让全民见证整个行会的荣耀。

 


  天下第一战纪录片将开拍 冠军行会会长成焦点
  
  不仅如此,《热血传奇手机版》第3届“天下第一战”的冠军行会会长,还将代表行会参与天下第一战的纪录片拍摄。本次纪录片的拍摄工作,将由国内知名工作室操刀制作,目前拍摄工作仍在紧张筹备中。待第3届“天下第一战”的冠军行会产生之后,拍摄团队将根据冠军行会的资料进行度身打造,以整个行会为焦点进行全盘的规划,尽请各位玩家期待。


  
  《热血传奇手机版》第3届“天下第一战”总决赛即将于10月6日正式开打!究竟谁能代表整个行会参与《男人装》的形象照拍摄,以及参与天下第一战的纪录片拍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