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小组赛落幕!天下第一战淘汰赛名单出炉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8-09-15

 今日(9月15日),《热血传奇手机版》“天下第一战”小组赛落下帷幕。在经历长达3周的残酷角逐后,各大区小组赛诞生仅有的2个晋级名额;所有队伍将在明日起进入更刺激、更热血的淘汰赛程,最终只有最强的4支战队能斩获大区的决赛名额,向着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天下第一战

 

入围即是荣耀 淘汰赛程拉开序幕

《热血传奇手机版》“天下第一战”已于9月15日正式落下帷幕,各大区的各个小组经过层层淘汰诞生了仅有的2个晋级名额。他们将代表小组的最强战力,向大区的其他小组发起新一轮的冲击。在经历了服务器名额角逐、抽签分组、小组赛,所有参赛行会都已经连续角逐与厮杀了三个星期,实力与毅力确实让人佩服,不愧为天下第一战的参赛行会。有道是,“入围即是荣耀”,祝贺每一位参赛行会的所有成员。

淘汰赛名单:

 

随机匹配决杀 大区4强即将诞生

9月16日起,《热血传奇手机版》“天下第一战”正式进入淘汰赛的赛程。本赛程共划分为两轮,9月16日、17日将开启首轮淘汰赛,9月22日再开启第二轮;玩家可通过游戏内的【活动日历-跨服活动-天下第一战】查看本服后续淘汰赛的赛程安排(如果一个服务器内2个行会入围淘汰赛,需要等16日的比赛结束后,才能在界面上看到17日的赛程安排)。淘汰赛之后,各大赛区将角逐出“大区4强”行会,他们将向着大区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在本赛程中,各大区所有入围行会将以“随机匹配”对抗的方式进行角逐,赛制采用原天下第一战的对抗形式,4家行会混战进行对抗。淘汰赛过程中,所有行会都无法提前知晓对方行会的信息,唯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走位、输出和策略,战斗过程冷静果断方能实现胜利。值得注意是,若所在平台参赛队伍不满足4的倍数,则会有部分行会以3家或2家行会进行混战对抗。

 


赛事赛程

 

赛事奖励曝光 无论胜负均有礼

目前,所有成功入围《热血传奇手机版》“天下第一战”淘汰赛的行会,必然能获得两项赛事奖励。除了小组赛不断胜出的奖励,淘汰赛阶段即便是失败的行会也能获得包括声望令、舒筋活络丸等多种道具奖励。让人惊喜的是,两轮淘汰赛的奖励是有所区别的,行会持续胜出将能源源不断获得更多赛事奖励!

在第二轮淘汰赛中,获胜行会将能获得紫金矿石、赤金矿石、声望令、金针等6款道具;失败行会也能获得白银特戒宝箱、强身健体丸、舒筋活络丸等5款道具。最终成为大区冠军的行会,还能获得包括“第一战之王”称号、紫电坐骑、麻痹戒指等9款奖励;而冠军行会成员也将获得专属奖励,实力轻松再上台阶。

 


淘汰赛第一轮奖励

 


淘汰赛第二轮奖励

 


冠军奖励

 

《热血传奇手机版》“天下第一战”淘汰赛现正开启,让我们共同关注更残酷、更刺激的淘汰赛吧!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