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第3届天下第一战小组赛名单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8-08-24

《热血传奇手机版》第3届“天下第一战”小组赛抽签结果已于8月24日诞生!所有行会将根据抽签结果,在8月25日20:00迎来小组赛首战,正式开启一年一度的竞技盛会。届时,国内知名直播平台将对首场小组赛,即“天下第一战揭幕战”进行全程直播,玩家们可以随时围观顶尖行会的精彩表现。


参赛行会分组名单:


截止8月21日(周二)23:59:59,各服务器行会总战力前2名的行会获得第3届“天下第一战”参赛资格。各平台分组采用抽签方式随机分组,具体名单请见下方分组名单:



安卓QQ.png




三、跨服流程:如何进入跨服央服

1、从活动日历——天下第一战——立即前往。

2、盟重NPC天下第一战使者,进入天下第一战。

3、战前准备(19:30)即可进入央服准备地图,可和NPC对话,传入战场地图。

4、战斗开始(20:00-21:00)可进入央服战场地图,可和NPC对话,返回准备地图。

5、战斗结束后可逗留央服或回到本服,半小时强制传送回本服。


四、跨服数据处理

1、本服数据:

(1)央服开启后,玩家第一次进入央服时的数据,将作为本次天下第一战该玩家的数据,不管该玩家如何操作,都将以本次数据为准。请确保已调整至最佳状态;

(2)传到央服的数据包括:身上装备数据、称号数据、技能数据、行会所属数据;

(3)下一次央服再次开启后,将再次弹出该提示,需要重新录入数据。


2、央服数据

(1)央服角色产生的一切数据,包括元宝购买的物品、金币购买的物品将不会带回本服;

(2)传入央服后,将无法返回本服,直到战斗结束;

(3)下一次央服开启时,清空之前所有的央服数据,需要玩家重新传送到央服录入数据。


五、赛事规则

1、名字随机显示

(1)比赛期间,各参赛队伍查看本方行会名为正确显示,查看其他行会名,按位置分别显示为风、林、火、山。

(2)查看本方行会成员的角色名为正确显示,查看其他行会成员显示为随机名字。(同行会看到的随机名字是相同的,不同行会看,是不相同的)。


2、金币机制

(1)本服金币将无法再幻境中使用,玩家得到初始金币为5000,每隔30s会增加100个金币。击杀其他玩家,也可以为个人带来200个金币,连杀玩家会获得额外金币奖励。

(2)金币可以在战场中购买恢复类瑶琴、增益类药品等等。

(3)剩余药品与金币将不能带回本服。


3、购买战场物资

(1)本服的药品不会带入跨服战场,战场物资需要消耗一定的金币在本方军需官处购买;

(2)包括恢复类、增益类物资;

(3)战场资源也可以使用元宝购买;

(4)采用原来的NPC出售物品配置机制;

(5)未用完的幻境药品将无法带回本服。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