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第五届5V5跨服战队赛安卓QQ冠军 传奇手游公会专访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8-07-20

第五届5V5跨服战队赛安卓QQ冠军 传奇手游公会专访


备受关注的《热血传奇手机版》第五届5V5跨服战队赛已于日前落下帷幕。安卓QQ1区的传奇手游公会成功蝉联冠军,这支老牌战队的实力不可谓不强大。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传奇手游公会的川哥,一同来回顾比赛那些事儿。



【高处不胜寒 冠军队伍是这样炼成的】


记者:首先恭喜你们获得跨服5V5战队赛的冠军,这次又是蝉联吗?此刻的心情跟我们分享一下吧。

川哥:对,我们又蝉联冠军。当然非常高兴我们又一次拿下冠军,不过高兴之余还是要提升和一起磨炼队伍,正所谓高处不胜寒。


记者:这已经是第五届跨服5V5战队赛了,觉得自己的战队走到这一届,有哪些变化吗?

川哥:变化也就是更默契,更了解对方!


记者:赛前有做哪些准备工作?

川哥: 首先要把时间调整好,其他没有研究,靠的是彼此的默契!


记者:你们战队这次的职业搭配选择的是怎样的组合?

川哥:两法一战一弓一道。


记者:是怎么考虑这样的搭配的?

川哥:首先这样配合加成高,也是我们行会几个手法、配合、时间、战力最好的搭配,缺一不可!



【配合默契 情似一家人】


记者:给我们介绍一下你们战队成员吧。

川哥:1、皮皮(道):游戏里的大道,人称皮狗,对手对他恨之入骨;平时我最喜欢怼他。2、会噬魂的虫子(法):我开区的搭档,我一直留下来,就是为了她,男人要遵守诺言,我一直陪她玩到游戏终止;人称肥虫,其实她人美心更美。3、会唱歌的梵谷(弓):他叫小小虫,真名骡子;操作技术一流。4、会跳舞的梵谷(法):可爱的梦游小仙子,她乖,人漂亮,我好喜欢她。5、霸气╉川哥(战):其实我是手残族,我战队主力是靠小潘和女神打,他们两个非常敬业,打掉对手,就是我的目标。


记者:你们认识多久了?平常关系一定很好吧!

川哥:我们开区、合区到现在,关系当然很好了,线下聚会都好几次;我们在生活中互相鼓励、支持,通过传奇连接,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记者:你在战队中是处于怎样的位置?比赛时是你指挥吗?

川哥:大家位置相同,说到指挥我们都是指挥,尽可能配合好大家,做到最大输出。


记者:觉得这次比赛你们5人在发挥以及配合方面还可以吗?

川哥:配合相当可以,发挥的都不错。



【遇强则强 必胜的信念很重要】


记者: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想必过程也是充满艰辛,让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场比赛?

川哥:四进二的比赛,我们双方战力差不多。当时非常紧张,还好没有失误。而且他们名字差不多都一样,这让我们很难锁定一个人,这让我们感觉到有一定的压力。


记者:觉得这次比赛遇到的最好的对手或者说最厉害的对手是谁?

川哥:遇到最厉害的就是五区玛法了,也就是四进二比赛!


记者:看来四进二那场真的打得不容易。在面对强大的对手时,你们是如何取得胜利的?

川哥:首先要有必胜的信念,其次配合要默契,战术要恰当。



记者:这次拿下冠军,有什么想对队友们说的吗?

川哥:感谢传奇手游公会给我一个像家的地方,这里有很多兄弟姐妹,这里有家一样的温暖,兄弟一样的情义,我们不是在为个人或者我们五个人而战,而是为了传奇手游公会的兄弟而战。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记者:下一届战队赛你们依然会参加吧?那么下次的目标是什么?

川哥:只要有传奇手游公会的兄弟在我们就会战斗到底,目标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再次夺冠。



结语:作为一支身经百战的老牌战队,传奇手游公会的大名想必在安卓QQ1区早已众所周知,他们用自己的实力完美诠释了公会的名字——传奇手游公会。是的,他们在传奇手游中披荆斩棘、所向披靡,他们,就是一个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