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传奇悦享会领袖峰会开启 诚邀勇士共商未来大计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8-06-30

传奇悦享会领袖峰会开启 诚邀勇士共商未来大计

 

传奇悦享会领袖峰会即将在6月30日开幕,本次的悦享会领袖峰会旨在邀请勇士代表们与传奇系列游戏策划共聚一堂,探讨下半年发展和规划,与玩家们一起展望游戏的未来。


勇士代表汇聚一堂  全民聚焦峰会论坛

 

由腾讯游戏与盛大游戏共同搭建的传奇悦享会于6月30日在浙江杭州拉开领袖峰会的帷幕,为此邀请传奇世界手游2v2跨服优胜代表、热血传奇手机版行会积分赛优胜玩家代表参与其中。通过领袖峰会的方式为传奇玩家们提供了发声的社交平台,交换彼此的意见和建议从中深掘传奇游戏中的可能性,确定传奇游戏未来的发展方向。

 

自由讨论  游戏未来发展让人期待

 

传奇悦享会-领袖峰会分为两块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流程是峰会论坛的,第二部分流程为自由讨论。本次领袖峰会的目的就是希望引领传奇回归产品的本质,为玩家创造出更多的精品与乐趣,力图掀起一阵全民共创游戏的热潮!尤其是自由讨论这一重要环节,采取开放式问答的形式,邀请玩家们对于传奇游戏未来的发展提出想法和建议,比如是否推出新职业,或者是传奇比赛的线上线下活动的优化结合等等。对于玩家代表所提出的的问题,游戏策划也会在现场进行解答。

 

6月30日,相约浙江杭州传奇悦享会领袖峰会,见证全民的共同努力,让传奇游戏盛大续航 ,让玩家为传奇品类创新引领产业全新变革而喝彩。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
//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
//weibo.com/mir2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