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心悦传奇 悦享周年”三周年之旅争霸赛 赛事王者畅享欧洲豪华游!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8-06-22

引爆盛夏,热血再燃!为了迎接《热血传奇手机版》三周岁生辰,《热血传奇手机版》在心悦、悦享会联合支持下举办一场“心悦传奇 悦享周年”三周年之旅争霸赛,让各位勇士因为这样一场特殊的赛事再度凝聚一起。而问鼎赛事的王者还将获得三周年之旅欧洲豪华游的机会,一起纵情拼杀展现自己的不俗实力吧!



PC版本://mir.qq.com/cp/a20180621k3v3/index.htm

移动端://mir.qq.com/cp/a20180621k3v3m/index.html

二维码:

二维码.png

【三周年之旅争霸赛 开启年度强者之争】 


作为《热血传奇手游版》中的经典赛事,跨服3V3战队争霸赛一直都有深受玛法勇士们的喜爱,吸引着越来越多人前赴后继的加入战局,想在比赛中获得属于自己的荣誉。而此次第8届跨服3V3战队争霸赛给予各位勇士们更大展示实力的舞台,通过3V3跨服争霸赛拼搏得到冠军的队伍可以获得2018年7月14日“心悦传奇 悦享周年”三周年之旅争霸赛的参赛资格,让我们看看这些强队在最终比赛的的角逐。在2018年7月14日当天15:00至17:20共有四轮赛程,每轮比赛每10分钟一场,分3场,通过三局两胜的机制,决出《热血传奇手机版》三周年的年度王者。超豪华奖励同步送出,为最强战队加冕桂冠!


6.22.jpg


【王者畅享欧洲之旅 领略塞尔维亚风光】


想知道塞尔维亚的日落有多么美吗?想与并肩而战的兄弟们一起去欧洲潇洒一番吗?《热血传奇手机版》在三周年这个特殊的时期上满足英雄们的小小心愿,在心悦、悦享会联合助力下,所开展的“心悦传奇 悦享周年”三周年之旅争霸赛的冠军队伍即可获得三周年之旅欧洲豪华游一份,快点带上兄弟一起去欧洲放肆的浪吧!长达7天6晚的超长旅程,领略塞尔维亚的别样风光,更有《热血传奇手机版》三周年之旅神秘游戏任务等待着冠军队伍前来挑战,心动不如行动,即刻开启游戏积极备战,争取在7月14日的比赛中问鼎冠军!


7月14日,“心悦传奇 悦享周年”三周年之旅争霸赛燃情上线,为《热血传奇手机版》三周岁生辰提前铺垫,快和自己志同道合的兄弟组成战队,一起参加比赛,一起来见证传奇三周年的盛典!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