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夏日消暑大计划,3V3战队争霸赛尽情厮杀!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8-06-22

如果问起有什么夏日消暑大计,各位勇士们认为打一架怎么样?打一场架,把血汗都撒干流尽,这样就可以“生无可恋”的躺尸状态,是不是不失为锦囊妙计?说了这么多铺垫,只是想告诉各位6月25日,《热血传奇手机版》第24届3V3战队争霸赛开幕,欢迎勇士们前来挑战!


1.jpg


不打不痛快!不打不过瘾的3V3


时隔2月,《热血传奇手机版》第24届3V3战队争霸赛拉开序幕。哪怕是炎炎夏日,也无法阻挡各位勇士的激情燃烧。在6月25日、6月27日、6月29日、7月2日、7月4日、7月6日每周一三五的20:30至21:00期间,3V3战队争霸赛八强之战将上演强队之间的对决厮杀。而7月9日、11日、13日三天的时间里,更有残酷的淘汰赛接连,这一场场对决真可谓不打不痛快!


值得一提的是,同期进行的第8届跨服3V3战队争霸赛的所有冠军队伍都有机会参与7月14日的心悦传奇 悦享周年“三周年之旅争霸赛”,最后的大奖是欧洲豪华之行,所以此次跨服比赛的胜利也变得至关重要。


赛事奖励惊艳全服!特戒宝箱耀世降临


冠军和奖励都是献给有准备的勇士,第24届3V3战队争霸赛将为冠军队伍提供白银特戒宝箱、冠军腰带碎片、龙涎醉等等高价值礼物。当然,没有摘取冠军桂冠的小队也无需沮丧,只要参与均有额外收获。相信,第24届3V3战队争霸赛的稀有奖励会是吸引传奇勇士们为之浴血奋战的热点。


6月25日,《热血传奇手机版》第24届3V3战队争霸赛的冠军宝座即将不日诞生,让我们为勇士们的努力拼搏祝福!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