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时代的召唤 第27届幻境沙巴克再燃!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8-05-04

时代的召唤 第27届幻境沙巴克再燃!

 

时代在变,传奇不变,《热血传奇手机版》第27届跨服幻境沙巴克等待各位勇士书写传奇。届时勇士们将分别在5月6日和5月13日进行两轮资格赛选举,之后在5月19日汇聚最终一轮决赛,争夺此次跨服王者的头衔!

 

【直播入口】

PC端链接:http://mir.qq.com/cp/a20171108rxcq/index.html

移动端链接:http://mir.qq.com/cp/a20171110rxcqm/index.html

二维码:

二维码.png


 1.jpg


攻城略地战意浓 万人集结并肩战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每个人都是命运的主宰,每个人都要相携攻克阻碍。《热血传奇手机版》全新一轮的跨服沙巴克,遍地都是鲜血和刀光剑影。在这里,心慈和手软只能葬送自己的生命,每位勇士都要拿起武器守卫或者进攻城堡,守护或创造自己的无上荣耀。兄弟并肩,放手一博,万人攻城的景象轮番上演,已经不足以用热血和刺激来形容!5月19日,我们在决战巅峰等着各位勇士的到来!

 

 

改朝换代新格局 功成名就在此时

 

经过了头两轮5月6日和5月13日的资格赛后,5月19日将有八支队伍在各自指挥官的带领下,在跨服沙巴克展开巅峰对决!指挥官将和他们的兄弟,演绎最精彩也是最激情的跨服沙巴克大战!红人主播也会全程进行直播,让所有玛法勇士也能来感受这一场场热血的对决!最后的胜利得主也会获得至高的荣誉和奖励,让我们一起在豪情万丈中,体会《热血传奇手机版》的独特乐趣。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一届跨服沙巴克燃爆开战,是兄弟就来助阵,一起近距离的感受突破天际的战斗快感,共同见证跨服沙巴克全民激战的巅峰时刻。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http://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http://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