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热血3V3四月末开打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8-04-24

掌声响起来!战斗嗨起来!《热血传奇手游版》第23届3V3战队争霸于四月底正式开打,就让各位传奇勇士们来一场说拼就拼的比赛吧。

 

究竟鹿死谁手?热血赛事火力全开

4月25日,《热血传奇手机版》第23届3V3战队争霸赛正式启动,届时所有报名的高手们都将汇聚一堂,一起为了自己的荣誉而战!4月23日0点至4月25日20点为赛前备战阶段,玩家们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战队,邀请战友进入战队争霸赛,一起在比赛中实现自我价值。

4月25日、4月27日、4月30日、5月2日、5月4日、5月7日,每周一三五的20:30至21:00,玩家们将开启8强争霸赛,在激烈的战队中逐对厮杀,只为晋级下一轮的比赛。5月9日、11日、14日三天同样的时间段,更残酷的淘汰赛即将上演,一起来围观这场巅峰赛事吧。 

 

4月25日,《热血传奇手机版》第23届3V3战队争霸赛重新出发,为古老大陆的热血史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快与自己志同道合的兄弟组成战队,一起加入比赛,用实力问鼎巅峰时刻。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