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热情与荣耀的追逐 全新5V5战队争霸赛来临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8-04-24

最新一届的跨服沙巴克虽已结束数多时日,可百万勇士浴血奋战、厮杀拼搏的热情却从未褪却。怀揣热血之心,手执神兵利器,想必百万勇士不会错过全新改版的 5V5战队争霸赛,毕竟战场才是检验和展示实力的最好舞台。

 

跨服5V5全新出发 并肩作战占据为王

 

《热血传奇手机版》5V5战队争霸赛迎来全新改版,不再以5人是否全部被击杀为胜负判定标准,转变为靠占领地点获取积分赢得最终胜利。

勇士们需要占据擂台中心一定范围内,才能获取分值。当占领得分区内只有本方队员,每1名队员每秒可以获得1分;率先获得300分的队伍则获胜。如若在比赛结束时,双方均未满300分,按照分数高的机制判定队伍获胜;相同分数情况下,系统会随机指定一支队伍获胜;唯一例外则是双方均未获得任何分值则判定队伍双双失败。

首届跨服5V5战队争霸赛除了按照分值来判定胜负外,也设定复活机制,让队伍之间的对决愈发显得有趣味。玩家在死亡后,身上没有装备复活戒指或复活效果处于CD时间,玩家会在本方出生点复活;如果身上装备复活戒指且复活戒指处于激活状态,玩家在原地复活;并且复活次数无限,但死亡后5秒才可复活。所以全新的跨服5V5在考验合理组队外,也让玩家多层次去深思如何占据踩点。

 

长达两月拉锯比拼 问鼎最终大区冠军

 

首届新跨服5V5战队争霸赛从4月25日开始至6月20日结束,每周三和周五开赛,当天开打从20:30—21:30,每天3场。

全新的比赛,自然有全新的奖励,最后的冠军会获得跨服冠军称号宝箱,冠军战靴碎片,限时的紫电坐骑以及替换白银特戒宝箱的狂热手镯碎片,超级豪华大奖是对艰辛万苦一路为追随胜利而来的冠军队伍最好的慰藉。较之原先的5V5跨服赛的奖励来说,熔炼精华包也替换成赤龙魄,超级祝福油也更改为非绑定状态等等,如此的奖励机制也会吸引勇士们更有动力在比赛中纵情厮杀。

 

《热血传奇手机版》全新5V5战队争霸赛燃爆开战,是兄弟就来助阵,一起近距离的感受突破天际的战斗快感,共同见证全民激战的巅峰时刻。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