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阳春三月天气新!3V3战队赛已揭幕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8-03-22


 

春风送暖,战场燃火,《热血传奇手游版》第22届3V3战队争霸已揭幕,伴随而来还有3V3战队积分赛,这是两场血与泪的交融洗礼。不屈不挠,方能在这场宏伟的大战里存活胜利。

 

3V3极限斗智斗勇 本服跨服双线行

 

3V3战队争霸赛和积分赛作为《热血传奇手游版》中的经典赛事,考究的是各路高手之间的斗智斗勇。三人小队,不同职业,合理搭配发挥超越100%战力从而取得头筹的确是万分不容易。越是存有挑战难度性,咱们的传奇勇士才会迎难而上。此次3V3战队争霸赛照本服、跨服双线进行,且看同台竞技各有章法。

 

本服3V3战队争霸赛在3月23日打响战争分别于每周一三五,即3月23日、3月26日、3月28日、3月30日、4月2日、4月4日对战决出8强队伍;并在休整待发后的4月6日、4月9日及4月11日的淘汰赛中诞生最终的冠军得主。

 1.jpg

而跨服3V3战队争霸赛同样也是在3月23日、3月26日、3月28日、3月30日、4月2日、4月4日对战决出8强队伍;相比本服赛来说,决赛稍微延后,也在4月6日、4月11日及4月13日圆满落下帷幕。

 2.jpg

三人同行必有我师 摘得桂冠最荣耀

 

成千上万的三人小队超级对决,红眼厮杀不仅是实力的展现,也是向冠军目标更进一步的敢于拼搏。而本次比赛受人瞩目的自然是冠军奖项的设置,冠军头盔碎片、白银特戒宝等众多极品道具,都是可遇不可求的稀罕之物。当然,没有摘取冠军桂冠的小队也无需沮丧,只要参与均有额外收获。相信,第22届3V3战队争霸赛的稀有奖励会是吸引传奇勇士们为之浴血奋战的热点。

 

《热血传奇手机版》春光三月,就在3V3的硝烟战场与强敌一绝高下,且尝一尝独孤求败这滋味。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