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热血传奇2018年预热新春再度开战 第24届幻影沙巴克狼烟四起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8-03-09

随着天气渐冷新春假期的临近,《热血传奇手机版》新一轮的跨服幻影沙巴克将在近期正式打响!玩家们将分别进行两轮资格赛选举,之后正式开始最终一轮决赛,届时所有传奇的勇士们都将汇聚沙巴克,一起在第24届幻影沙巴克中,吹响新一年的战斗号角!

 

PC端链接://mir.qq.com/cp/a20171108rxcq/index.html      

移动端链接://mir.qq.com/cp/a20171110rxcqm/index.html     

二维码:

QQ图片20180209204826.png

QQ图片20180209203900.jpg


2018全民再集结 幻影沙巴克战不休

 

《热血传奇手机版》全新一轮的跨服沙巴克近期开战,证明自己就是现在!这里没有硝烟,充斥的是刀光与箭影!新一届跨服沙巴克,兄弟并肩,放手来战!跟随兄弟,堵上性命,在万人空巷的跨服盛宴中,释放自己久违的战斗激情!玩家们将经历资格赛选举之后相聚最终一轮决赛,想要与行会的兄弟们相约决赛,那就堵上荣誉在资格赛中奋力而战吧!

 

 

王者会师最终决赛 新年首战让人期待

 

经过了头两轮资格赛后,最终将有八支队伍在跨服沙巴克展开巅峰对决!届时,指挥官将和他们的兄弟,演绎最精彩也是最激情的跨服沙巴克大战!与此同时,红人主播也会全程进行直播,让所有玛法勇士也能来感受这一场场热血的对决!而玩家们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也能实时的享受到他们巅峰对决挥洒的热血,一起在豪情万丈中,体会《热血传奇手机版》的独特乐趣。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一届跨服沙巴克燃爆开战,在2018年伊始预热新春,一起近距离的感受突破天际的战斗快感,共同见证跨服沙巴克全民激战的巅峰时刻。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