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第四届5V5跨服战队赛安卓微信冠军 如如不动战队专访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8-02-09

《热血传奇手机版》第四届5V5跨服战队赛圆满落幕,安卓微信赛区的冠军是“如如不动”战队。蝉联两届冠军的“如如不动”战队越战越勇。游戏里都说大神只可远观,因为大神都高冷,像谪仙一般的存在了。现实中的他们是怎样的呢?想知道的话就随着小记者来跟冠军战队的各路大神聊聊吧。


1.jpg

2.jpg


【比赛回顾 心态是胜利的掌声】


记者:首先恭喜你们获得5V5战队赛的冠军,你们这是第几次获得冠军?

如如无峰:谢谢!这是我们第二次也是蝉联了5V5战队赛的冠军,算是开创了战队赛的先河。


记者:拿到冠军,现在心情如何呢?

如如无峰:肯定很开心啦,但是没有第一次那样激动。


3.jpg


记者:夺冠真的是非常的激动人心的时刻!比赛一路走来,一定非常的不容易吧?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场比赛?

如如无峰:每场比赛都很认真的准备,才会有今天的收获。至于印象最深的,我觉得是决赛。


4.jpg


记者:那么哪场比赛打的最容易?哪一场最为艰难呢?

如如无峰:没有容易与艰难,在我们的心里,都是一样的。真要说起来,决赛应该算相对容易些。


记者: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最终你们是怎么取得胜利的呢?

如如无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记者:第四届5V5战队赛,相比前三届,您有什么不同的感受呢?

如如无峰:相对来说,心理成熟了很多,没有前几次那么紧张。


5.jpg


【职业搭配 高职业阵容】


记者:你们战队的职业搭配选择的是怎样的组合呢?

如如无峰:两法一战一弓一道,全职业组合。


记者:你们这个选择也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如如无峰:全职业,服务器加成相对于其他组合来说要多一些。尤其是遇到战力差不多的战队,我们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记者:你的职业是什么呢?当初为什么选择这个职业?

如如无峰:呵呵,道士,全职保姆。我从2001年开始玩盛大的时候,就一直是这个职业,所以对道士情有独钟吧。


6.jpg


记者:你们战队里几个汉子几个妹纸呢?

如如无峰:清一色的中华好男儿。


记者:那么你们中一般谁来指挥呢?

如如无峰:当然是如如村长那,有他我们胜率至少高一倍。


7.jpg


【战队配合 最佳损友最强战友】


记者:那么你用一句话来形容下你的四个队友吧。

如如无峰:最佳损友圆传奇梦想。


记者:你们认识几年了?

如如无峰:可以说开区就在一起,因为没合区时也是彼此有联系,互相探讨交流,所以合区后才会如此默契。


8.jpg


记者:如今终于迎来了冠军,最想对你的四个队友说点什么?

如如无峰:尽量在半夜里少开视频喝酒,因为想买点可口的下酒菜确实很难。


9.jpg


【新年寄语 向下一个冠军进发】


记者:新年即将来临,《热血传奇手机版》也将陪伴玩家一起跨年。新的一年里,您对游戏有什么建议或者期许吗?

如如无峰:1.战队赛奖励可否更新内容。2.结婚系统可以带宝宝吗?3.战士装备应该重新考虑设计一下。


记者:一年的陪伴,一定又加深了你们的兄弟情。新年倒计时了,有什么话想对行会的兄弟们,还有您的四个队友说吗?

如如无峰:坚持不懈,不离不弃。


记者:2018年,第一场3V3战队争霸赛开赛在即,你们有定下新年的小目标吗?目标依旧是冠军吗?

如如无峰:那必须,我们一直是冠军。至于小目标嘛,先拿个行会积分赛冠军吧。哈哈!


10.jpg


每个比赛都是大家全身心的准备和默契配合换来的,我想他们的每个人的付出都得到了最好的回报。比赛不断,坚持不懈。希望在2018年他们获得更好的成绩,也祝福他们的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