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第四届5V5跨服战队赛IOS QQ战区冠军 雲飛揚战队专访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8-02-09

《热血传奇手机版》第四届5V5跨服战队赛可谓精彩纷呈。在一番激烈的角逐中,雲飛揚战队获得了IOS QQ区的冠军。实力强劲的他们是“第三次”夺得冠军了,是什么让他们有如此强大的竞争力?他们取胜关键又是什么?今天有幸请到了雲飛揚战队的队长飛揚-涅槃为我们独家揭秘!


1.jpg

【比赛回顾 竞争激烈靠实力取胜】


记者:首先恭喜你们获得5V5战队赛的冠军,你们这是第几次获得冠军?


飛揚-涅槃:这是我们第三次夺冠。


记者:拿到冠军,现在心情如何呢?


飛揚-涅槃:现在也是比较开心的。


记者:真的是非常的激动人心啊!比赛一路走来,一定非常的不容易吧?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场比赛?


飛揚-涅槃:16强之后的每场比赛印象都比较深刻,之前有一场比赛还是记忆犹新的,弓手号掉线,那是海选赛的决赛。


记者:那么哪场比赛打的最容易?哪一场最为艰难呢?


飛揚-涅槃:大区赛时打的都比较容易,淘汰赛开始之后都是比较艰难的。


2.jpg


记者: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最终你们是怎么取得胜利的呢?


飛揚-涅槃:可能是等级或装备配置其次就是人员操作等等原因。


记者:第三届5V5战队赛,相比前三届,您有什么不同的感受呢?


飛揚-涅槃:总体感觉对手越来越强大,也越来越不好打,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3.jpg


【职业搭配 赛制匹配拿最高属性加成 】


记者:你们战队的职业搭配选择的是怎样的组合呢?


飛揚-涅槃:两法一战一弓一道。


记者:你们这个选择也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飛揚-涅槃:按赛制匹配拿最高属性加成。


4.jpg


记者:你的职业是什么呢?当初为什么选择这个职业?


飛揚-涅槃:法师,当时玩的时候就随便选了一个。


记者:你们战队里几个汉子几个妹纸呢?


飛揚-涅槃:战队里五个汉子,哈哈。


记者:那么你们中一般谁来指挥呢?


飛揚-涅槃:一般情况下都是飛揚-天涯指挥。


5.jpg



【战队配合 全力以赴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记者:那么你用一句话来形容下你的四个队友吧。


飛揚-涅槃:戒骄戒躁继续努力。


记者:你们认识几年了?


飛揚-涅槃:我们认识两年多了。


记者:如今终于迎来了冠军,最想对你的四个队友说点什么?


飛揚-涅槃:优点就不说了,缺点的话,希望他们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不管遇见什么样的对手,都要重视他们,打比赛就要有打比赛的样子。


6.jpg


【新年寄语 坚定信念再创佳绩】


飛揚-涅槃:丛云战区无双的兄弟们,新的一年里,愿你们能够继续保持坚定的信念,让行会不断的发展壮大,在今后更多届的比赛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战绩,创造属于我们的神话,作为会长会永远陪伴你们。


记者:新年即将来临,《热血传奇手机版》也将陪伴玩家一起跨年。新的一年里,您对游戏有什么建议或者期许吗?


飛揚-涅槃:建议的话倒是没什么,但请工作人员经常关注一下部落里一些,合理性的一些建议的帖子,他们的心声也是我们的心声。


7.jpg


记者:一年的陪伴,一定又加深了你们的兄弟情。新年倒计时了,有什么话想对行会的兄弟们,还有您的四个队友说吗?


飛揚-涅槃:新年将至,代表管理组祝行会所有兄弟新年快乐,游戏开心,继续为我们的理想目标努力!


记者:2018年,第一场3V3战队争霸赛开赛在即,你们有定下新年的小目标吗?目标依旧是冠军吗?


飛揚-涅槃:是的,我们依旧会为成为冠军而努力。


8.jpg


三次夺冠的“雲飛揚”战队靠的是不骄不躁、团结一致,这是一种独特的魅力。希望雲飛揚战队在飛揚-涅槃队长的带领下始终保持强大的实力!永远向着冠军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