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说打就打!2018年第一场3V3战队争霸赛开启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8-01-18

《热血传奇手游版》跨过一年,回顾2017年一路走来的历程,传奇勇士们都用自己的热血豪情书写自己的王者之路。而在全新2018年,第21届3V3战队争霸也正式拉开序幕,巅峰对决,火力全开!


1.jpg


万支小队超级对抗 同台竞技各有章法


3V3战队争霸作为《热血传奇手游版》中的经典赛事,由不低于30等级的玩家勇士们自行组建报名参加。比赛分为赛前备战、8强争夺战、淘汰赛三个阶段,服务器分为本服和跨服双线进行,参赛的勇士们只能选择其一进行战斗。


本服3V3战队争霸赛定于1月22日正式开启比赛,分别于每周一三五,即1月22日、1月24日、1月26日、1月29日、1月31日、2月2日对战决出8强队伍;最后在2月5日、2月7日及2月9日的淘汰赛中诞生最终的冠军得主。


跨服3V3战队争霸赛则定于1月24日正式开启比赛,分别于每周三五,即1月24日、1月26日、1月31日、2月2日、2月7日、2月9日对战决出8强队伍;考虑到春节假期,将淘汰赛延期改至为2月21日、2月23日、2月28日,让勇士们安心过好年。



五湖四海胜者为王 冠军腰带荣誉加身


除了拥有成千上万的小队超级对决外,《热血传奇手机版》3V3战队争霸赛也为玩家们提供了丰富的赛事奖励,让玩家们更有动力在比赛中纵情厮杀。在第21届赛事中,游戏保留上个赛季8强、单场胜负、胜利场数积累的原有奖励。而本次冠军得主将会获得超级极品奖励,冠军腰带碎片、白银特戒宝箱等等,都是可遇不可求的稀罕之物。这些稀有奖励也在吸引这传奇勇士们为之浴血奋战。



1月22日,让我们相约挑战《热血传奇手机版》第21届3V3战队争霸赛,

纵情战场,留下一段不朽的传说。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