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热血传奇》行会积分赛冠军揭幕 后续赛季即将上线!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7-12-28

       万众期待的《热血传奇》第1届跨服行会积分赛终于在近期落下帷幕,恭喜腾讯董事局、神话★集团军、福楽堂、『風雨同行』四大行会分别赢得了各自区服的冠军,相关行会的会长和行会成员,除了赢得了至高的赛事荣耀,还将获得丰厚的赛事奖励哦!

 

1.png

       

       在第1届跨服行会积分赛完美收官的同时,第2届跨服行会积分赛也在近期正式启动,将于1月8日火爆开战!本届行会积分赛不仅沿用了之前的赛事规则,而且考虑到2月12日之后的春节空档期,赛事将在过年期间休战两周。另外,第2届行会积分赛在原有的赛事规则上加入全新的调整内容:

1、增加据点无敌所需要的周围人数;

2、赛季奖励将于最后一场比赛当天21:00发放,参与场次大于等于四场小于8场的行会将发放一阶赛季奖励。

 

 

 

2届跨服行会积分赛具体规则】

 

一、比赛时间

       跨服行会积分赛赛事时间:

       1月8日、1月15日、1月22日、1月29日、2月5日、2月12日,过年期间休战两周, 3月5日、3月12日继续 ,每周一晚19:30-21:05。


2.png

说明:周二0:00点开始报名,周日24:00报名截止,本届1月2日开启报名 


二、参赛条件

       1.区服范围:赛季开启前参与过幻境沙巴克的区服

       2.行会范围:每个区战斗力前三的行会(每周二00:00拉取数据)

 

三、基础规则

       1.报名的行会才会参加匹配。

       2.行会按照积分进行排名。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比较所有比赛中获得的总赛点进行排名。若总赛点仍相同,取上次报名时行会战斗力进行排名。

       3.每次比赛会自动匹配排名相近的行会。

       4.行会积分赛于每一晚19:30正式开始,不参与活动的玩家将在19:30被送回玛法大陆

       5.行会积分赛于20:58分正式结束,活动结束后,所有玩家将可正常进入雷泽大陆


 

四、地图介绍


图片2.png


五、玩法说明

       1.[据点]

       1)比赛地图内一共有5个据点,占领据点可获得赛点,比赛结束时根据赛点多少进行比赛排名。

       2)占领据点的方式采用砍旗帜的方式,对该据点造成伤害最高的行会,将占领据点。

       3)战士的每次攻击,对据点造成2点伤害,法师道士和弓手造成1点伤害。

       4)占领据点后,每隔一段时间会给占领行会增加赛点。

       5)占领据点后,据点周围存在超过一定数量占领据点的玩家,则据点无敌。


 

2.[复活机制]

       1)角色死亡后,可在出生点复活;

       2)每次复活均有CD,随着复活次数增加,复活时间越长。

       3)比赛期间可以用还魂丹复活,还魂丹复活后立即复活到复活点,随着次数增加消耗还魂丹越多。

 

3.[BOSS]

       1)地图中会有四个传送点,可以传送到四个BOSS房间

       2)击杀BOSS的玩家所在行会将会获得增益BUFF,该BUFF不会因下线消失,同种BUFF获取后会刷新时间,不同BUFF获取后可独立计算刷新时间,可叠加。

       3)BOSS的BUFF效果如下:

图片3.png

 

六、结果判定规则

       1.根据各行会单场比赛获得的赛点数量排名;

       2.若赛点相同,则先达到此赛点的一方排名靠前;

 

七、奖励说明

       1.奖项设置

       1)赛季排名奖

图片4.png


       2)赛季积分奖

图片5.png

       3)单场奖

图片6.png

2.发放规则

       1)战斗结束后,所有参战行会的成员可获得奖励,奖励通过邮件发放;

       2)只有赛点值不为0的行会可以获得单场排名奖励;

       3)比赛结束会按照单场名次和积分段发放奖励,

       4)在行会中参加比赛数量大于等于赛季总场次数量的一半才可领取赛季奖励。

       5)赛季奖励按照本行会本赛季最高分数发放奖励

       6)赛季奖励结束当天21:00,参与场次大于等于四场小于8场的行会将发放第一阶赛季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