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星光盛典落幕,传奇之帆远航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7-12-25

       传奇悦享会主办的年度影响人物特别评选活动——传奇之夜,星光盛典于12月23日成功举办,众多传奇玩家们通过观看同步直播见证了这个不平凡的传奇之夜、不平凡的2017年。


图1.jpg


       真情献唱气氛火热,传奇热血激情燃烧


       传奇之夜为我们带来了“兄弟一起,悦享传奇”为主题的精彩演出,回顾即将过去的2017年在传奇游戏中的点点滴滴,展望未来的传奇之路,每一位玩家都有着强烈的共鸣,相信这一路的传奇故事将继续由每一位传奇英雄打造,不忘初心,永远前行。


图2.jpg


       强化IP打造世界观,泛娱乐化周边拓展


       传奇之夜带给大家一个又一个惊喜,新的一年将会进一步补充完善世界观内容,并且打造新的传奇世界观,让IP变的更加丰满,同时《热血传奇》编年史画册也将上市与大家见面了。据盛大游戏IP发展中心总经理袁俊介绍,《传奇世界》电视剧已经开启拍摄计划,相信不久的将来玩家们将会在荧幕之上看到自己最骄傲的游戏。不仅如此,传奇还将打造中国游戏史上最大的手办,供玩家收藏。


图3.jpg


       冠军人物荣耀颁奖,星光之夜光辉散发


       历经五天的人物甄选活动,评选出的年度影响人物齐聚传奇之夜,在星光盛典之上亮相,他们是影响力的代表,是传奇的代言人,荣耀必将属于他们。活动最后,盛大游戏、腾讯游戏代表以及领导在台上留下了金掌印,这些掌印将会与象征着传奇的沙巴克城与屠龙刀一起制作成传奇十七周年限量周边,赠与现场玩家。


图4.jpg


       传奇游戏初心不忘,经典IP永不褪色。星光盛典落下了帷幕,但是传奇之帆将永远远航,陪伴着每一位传奇玩家,将这份真情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