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迎来轮换机制 游戏功能全面优化!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7-11-22

       《热血传奇手机版》即将迎来今年最大游戏变革,玩家们此前的所有周常玩法,都将在这次新版本游戏中得到调整,在颠覆玩家们过往游戏习惯的同时,也让玩家们拥有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更有超多游戏功能全面优化,一起来迎接一个更加平衡的游戏环境吧!


图1.jpg


       轮换机制火爆上线 游戏日常焕然一新


       是否对一成不变的玩法日历感到厌烦?是否想从周常玩法中获得更多游戏奖励?《热血传奇手机版》积极回应玩家们的心声,在上线的全新版本中加入了轮换机制,让玩家们的游戏周常得到了全面调整,从而拥有全新的游戏体验!双子城玩法调整至周二晚间开放,和魔龙岭玩法进行单双周轮换,报名方式不变;新增新攻城掠地玩法和幽岭谷均在周四晚间开放,二者进行单双周轮换,报名方式不变;轮换后,每周行会大型玩法数量减少至5个,每个玩法的奖励均有适度提升,让玩家们在消耗相同的玩法时间后,得到更多的游戏成长!


图2.jpg


       功能模块全面优化 游戏环境更加和谐


       除了轮换机制的登场改变了玩家们的习惯,《热血传奇手机版》中的诸多功能也在新版本中得到优化,让游戏玩家更加和谐。《热血传奇手机版》每日晚高峰活动时间调整,地下夺宝时间改为12分钟,单位时间产出翻倍;狐月夺宝固定时间18点20、19点20各开一场;行会积分赛比赛时间结束后时间改为3分钟,两场间隔时间改为2分钟,总时间改为19点30至20点55;狐月天珠刷新时间改为22点30,让玩家们将可以更从容的调整自己的游戏时间。


       新版本还新增部分成就称号,更新增箱子摧毁功能;游戏还新增批量兑换转运牌功能,让玩家们的游戏体验更加便捷;游戏更是优化目标选中界面,增加职业及战力信息,玩家们的战斗体验因此焕然一新;狐月密道调整为杀戮区,被大刀杀死玩家复活血量调整为20%,更有除魔任务怪物数量得到全面调整,全新的游戏环境让人期待!

图3.jpg


       关于《热血传奇手机版》新版本的精彩还有很多,具体的更新的内容只能等玩家亲自畅玩过了才能找到答案。而随着越来越多新版本资料的曝光,玩家关于新版本的期待也愈发浓烈,期待着一个全新战斗时代的来临!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