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新攻城掠地上线 大世界迎来战斗狂潮!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7-11-22

       《热血传奇手机版》一直持续不断的为玩家们带来惊喜,而在2017年岁末,新攻城略地将在近期登陆游戏,为玩家们带来超乎寻常的大世界战斗!攻城掠地玩法将被放到雷泽大陆,并与幽岭谷进行轮换,在全新的战斗地图中,激励起玩家们新一轮的战斗热情!


图1.jpg


       玩法规则全面革新 享受全新战斗纪元


       除了战场的改变,《热血传奇手机版》的新攻城掠地的玩法规则也得到了更新,新攻城略地从原先每周四20:00调整为单双周轮替形式,并把战斗地图投放到雷泽大陆,并与幽岭谷进行轮换,让玩家们的战斗拥有全新的体验。新攻城掠地中粮草、饷银固定为5000点;饷银每分钟发放50点,玩家们关于资源的概念将拥有新的理解;军需官、传送这类金币消耗途径都将在新版中删除,更调整弓箭手、修补匠的种类以及数值;新版本更是调整了神将需要神魂的数量和数值,让玩家们不可连续两次使用同一神将。四方行会根据排名发奖,粮草判定排名条件、建筑的动态血量都在新版本中得到优化,让玩家们拥有全新的战斗纪元!


图2.jpg


       忠义智勇四个阵营 战斗规则重新建立


       《热血传奇手机版》一直都为玩家们传递着正面的文化元素,在这次新攻城略地玩法中也贯彻着这个理念。四个服务器在同一个战场内,每个行会一个阵营,分为忠、义、智、勇四个阵营,同阵营以内的玩家不可PK。而每个阵营有自己的主城,类似沙巴克,有城墙,城门、有内部的各种建筑。四个主城的名字分别为忠心之城、义气之城、智谋之城、勇武之城;主城的城墙、城门、城内建筑均有自己的血量,被摧毁后不可重生。地图中间还有3名神将等待玩家探索,分别为战神、法神、道尊,与其对话上缴一定的道具,可以触发不同的效果。战斗规则的重新建立,也让新攻城略地拥有超乎以往的乐趣。


图3.jpg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攻城掠地即将上线,快点喊上自己的兄弟一起去新世界战斗吧!忠、义、智、勇分庭抗敌,与自己同阵营的玩家并肩而战,在享受极致战斗乐趣的同时,一起把丰厚的终极玩法奖励带回家!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