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红人直播活动上线,与玩家共赴万人对战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7-11-13

      《热血传奇手机版》从11月6日起,邀请众多红人主播,直播游戏内的经典玩法。而这些红人主播也是游戏内比较知名的达人高手,将会在未来的日子与各位传奇勇士们共享万人对战的极致激情!后续版本如果有新玩法赛事,红人直播活动也会不断更新内容,放送更多精彩。

QQ图片20171113150039.jpg


       六大战役登台亮相  全程直播激情四射


       《热血传奇手机版》的红人直播活动,目前主要是对行会积分赛、魔龙岭、幽岭谷、沙巴克、幻境巴沙克、领土战六大赛事进行定时活动的直播。不仅如此,传奇勇士们还可以看见这些红人主播化身为明星指挥官,高水准的操作展现为其他指挥官们提供学习借鉴的机会,同时也是一次互动交流的拓展。万千玩家共聚一战,多种意识交流与碰撞,令人热血沸腾的激情直播,敬请期待!


       明星指挥官强势来袭,斗智斗勇万众期待


       本次红人直播的参与阵容可谓豪华,而其中更有几位更是游戏圈内超高人气的玩家,尤为值得期待。IOS微信大区王者荣耀行会的一梦,宣言“没有永久的游戏,只有永久的兄弟”,对幽岭谷,领土战,幻沙,沙巴克的指挥都十分擅长。另外来自安卓QQ大区王者归来行会的探花郎,几乎每一个热血传奇手机版爱好者都听过这个名字;他曾是从百万大军中脱颖而出的十大金牌指挥官的头名,他为热血传奇玩家带来了无数次激情又让人万分感动的沙城战与幻沙战;而如今他再度现身到红人主播活动,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震撼?除了热血男儿外,更有美女主播永恒的加入,竟然强势宣言“生死看淡,不服就干”!,果真巾帼不让须眉。多位红人主播同台直播,喜欢他们的传奇勇士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热血传奇手机版》红人直播间已然开启,强势的操作,高阶的意识,一起来围观明星指挥官带来的华丽视觉盛宴!11月6日起,每天的定时活动期待与你同行!


       PC端用户请前往://mir.qq.com/cp/a20171108rxcq/index.html

       移动端用户请前往://mir.qq.com/cp/a20171110rxcqm/index.html

000000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