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没时间秀恩爱?全民出击第21届跨服沙巴克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7-11-10

       11月11日,俗称光棍节,感觉光混节这个名字才更加贴衬。呵呵,混来混去还是单身。不过就是在这样一天,《热血传奇手机版》第21届跨服沙巴克在11月11日全面开启,提前引爆冬季战斗热潮!谁将一马当先拔得头筹,谁又将拼尽全力谱写赞歌,都值得玩家们持续关注!


       PC端用户请前往://mir.qq.com/cp/a20171109sbk21/index.html

       移动端用户请前往://mir.qq.com/cp/a20171109sbkn21m/index.html


二维码.png


01.jpg


       跨服沙巴克风云再起 实力对决谁胜一筹!


      《热血传奇手机版》跨服沙巴克11月11日正式开打,再度开启激烈的战斗纪元。此前游戏中的前几届跨服沙巴克吸引了百万勇士热血奋战,而本次的跨服赛的战斗只会愈来愈壮大。本次跨服沙巴克之战提前获得参赛资格的行会,都在为了此次战役做足充分的准备。强强对垒,唯有一方取胜,各路行会将再度集结,为了荣耀而战!


02.jpg


       万人同屏激情对战 直播关注摇旗呐喊


       了解《热血传奇手机版》跨服战规则的玩家都知道,一个好的指挥官与最终的胜负息息相关,只有在正确的策略引导下,玩家们才有机会在天下第一战中获得胜利。而玩家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还能通过直播获得意想不到的超值豪礼。第21届跨服沙巴克直播的过程中将发放2000个礼包,分别于20:00,20:20,20:40,21:00每个时间段发放500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每个微信号和QQ号只能领取一次。太阳水(大)*10、一级玄冰铁*5、以及熔炼精华*30等待着玩家前来领取,一起来抱走属于自己的福利吧。


03.jpg


       《热血传奇手机版》第21届跨服沙巴克之战燃爆开战,金牌指挥官全程盛况直播,丰厚观战福利准点派送!11月11日,请全民聚焦这场万人激战的跨服战场,疯狂为你们支持的行会打call!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