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传奇悦享会二期线下活动完美落幕 玛法大陆步入全新纪元!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7-10-31

       传奇悦享会二期对话巅峰于10月28日在上海举行,除了为玩家们揭示了超多游戏后续新版本的内容,也通过冠军行会代表的现场表演赛,让玩家们直观的了解了游戏的新赛制。随着悦享会第二期的完美落幕,游戏也即将进入全新时代!


QQ图片20171031150143.jpg


       冠军行会代表出席 策划面对面爆料足


       悦享会第二期于10月28日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线下活动围绕“对话巅峰 首届行会英雄悦谈纪”为主题,《热血传奇手机版》16个冠军行会代表以及《传奇世界手游》4个冠军行会的8位代表,都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玩家代表与游戏策划一起面对面畅聊,通过直接交流,一起探讨游戏后续的发展。本次悦享会第二期将策划面对面特权发挥到极致,更是在线下活动现场加入了开放式问答的,让玛法大陆的勇士们积极的加入到本次悦享会的讨论之中,掀起了一阵全民共创游戏的热潮!而悦享会第二期线下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让玩家对游戏后续发展充满信心。


QQ图片20171031150151.jpg


       表演赛曝光新赛制 线上直播收获好评


       悦享会第二期线下活动内容颇多,除了为玩家们曝光了游戏后续版本的全新资料,还有一个名为行会积分赛的新赛制也在本次活动中首度曝光,并通过到场明星玩家间上演的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赛,为玩家们揭示新赛制的奥秘。而游戏论坛之前收集到的玩家提问,也都在本次悦享会第二期的活动上得到了游戏策划们的解答,并通过直播传达给不能到场的玩家们。从新赛制的曝光,到表演赛的实力对抗,以及诸多游戏新版本内容的揭晓,本次悦享会第二期活动全程直播,也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


QQ图片20171031150157.jpg


       悦享会第二期已落幕 后续更新值得期待 


       悦享会第二期是玩家与游戏策划近距离的交流会,也是近期最具看点的游戏线下活动。所有受邀玩家一起参与策划面对面直播访谈,通过彼此的深度交流,让游戏策划更加了解游戏当前环境的玩家心声,也让玩家代表率先洞悉游戏的后续发展方向。通过策划与玩家代表的面对面交流,许多游戏中值得探讨的现状也达成了共识。悦享会第二期期间更为玩家揭示了超多游戏新版本内容,以及悦享会成员在后续将享受到的全新升级后的福利!线下活动的完美落幕,也预示着版本更新即将进入倒计时,一起期待游戏新版本带来的更多惊喜吧!


       悦享会第二期完美落幕,10月28日上海线下活动广受好评。与游戏策划面对面分享自己关于游戏的奇思妙想,更好的传奇需要全民一起努力!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