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传奇悦享会再次起航 首届行会英雄悅谈纪开启!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7-10-23

       传奇作为一个运营多年的经典游戏IP,丰富的游戏玩法让无数玩家流连忘返。随着游戏版本的不断更迭,玩家们对于游戏的后续版本也充满期待。10月28日传奇首个高端玩家俱乐部——传奇悦享会将再次起航,以“对话巅峰 首届行会英雄悦谈纪”为主题,将为玩家与策划开通直线交流通道,一起分享游戏后续的开发动向。



       玩家策划面对面 相约上海全民问答


       本次传奇悦享会线下活动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启,本次线下活动面向热血传奇手游和传世手游的玩家发起召唤,届时玩家代表将一起相约上海,与游戏策划一起面对面畅聊,通过直接交流,一起探讨传奇游戏的后续发展。本次悦享会活动将策划面对面特权发挥到极致,更是在线下活动现场加入了开放式问答的,让玛法大陆的勇士们积极的加入到本次悦享会的讨论之中,力图掀起一阵全民共创游戏的热潮!想要与游戏策划直接交流?想知道玩家有哪些异想天开的想法?尽请关注本次的悦享会活动吧!


01.jpg


       玩家代表受邀出席 表演赛体验新赛制


       热血传奇手游将邀请第二届天下第一战行会16个冠军行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传奇世界手游将邀请跨服攻沙4个行会的8个代表,一起参与策划面对面直播访谈,众多游戏大神相聚一堂,是近年难得的传奇游戏盛会。游戏策划将通过与他们的交流,更加了解游戏当前环境的玩家心声,玩家代表也能通过本次线上线下的问答直播,向游戏策划挖掘出更多爆料,从而与观看直播的玩家们分享更多游戏后续的动向。在访谈结束之后,热血传奇这16个冠军行会还将率先体验传奇10月开启的行会积分新赛制,通过表演赛的形式让玩家了解新版本、新赛制以及新地图。而传奇世界手游4个服务器的攻沙冠军行会,也将在当天晚上进行最终的跨服攻沙表演赛,一同见证最后的疯狂!


02.jpg


       玩家疑惑全程解答 关注线下活动直播


       线下活动能邀请到的仅仅是玩家群体中的一小部分,相信还有很多没有到场的玩家有话要说。但官方自然不会放弃这些有想法的玩家,游戏论坛也将在近期收集玩家们相对策划进行的提问,筛选出众多玩家共同关心的诸多话题,并在悦享会第二期线下活动现场对策划进行提问。而本次策划问答全程都将通过线上直播播出,传世手游将在15:00-15:30开启车玩家面对面访谈直播,传奇手游则是在16:30-17:30。玩家们想知道自己的问题策划们会做出什么样的解答,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悦享会第二期活动的全程直播哦!



      传奇悦享会二期活动即将盛大开幕,10月28日相约传奇悦享会第二期活动,与游戏策划面对面分享自己关于游戏的奇思妙想,更好的传奇需要全民一起努力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