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天下第一战总决赛战果公布 燃血之战成就传奇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7-09-16

       战火纷飞,战鼓震天,《热血传奇手机版》在9月16日迎来天下第一战最终决战,玛法勇士们的战斗的热情也上升到最高度。安卓微信、安卓手Q、iOS微信和iOS手Q四个大区中最强的四个行会的精英代表齐聚线下赛场,与线上的传奇兄弟们一起砍旗占领皇宫据点。与此同时,官方网站携手12家直播平台全程进行天下第一战直播。而比赛最终决赛的行会名单也在今日正式公布,在为上一场战斗画上圆满句号的同时,也落下了本次天下第一战的帷幕。


1.png


       天下第一战谁称王 激情对决精彩上演


       作为首屈一指的顶尖战役,《热血传奇手机版》的“天下第一战”一经推出就引发了玩家们的强烈关注。一个好的指挥官与最终的胜负息息相关,只有在正确的策略引导下,玩家们才有机会在天下第一战中获得胜利。在指挥官的领导下,行会成员的全员出击浴血厮杀,跨服战场的一将功成,都让这场玩家间的巅峰对决有了不一样的味道。


2.jpg

3.jpg

      在刚过去的天下第一战总决赛中,各大区的行会都表现出色,在比赛中打出了属于自己的豪情!无论是在据点砍旗分秒必争,还是在皇宫外厮杀刀光剑影,无论是玩家个人,还是整个行会的配合,都让人叹为观止。游戏角色的职业特色也在战斗中得到发掘,全面团战的团队策略、玩家们的潜力都在天下第一战中得到爆发,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史诗对决。


4.jpg

5.jpg


       四大赛区冠军尘埃落定  加冕称王赢得巨奖


     《热血传奇手机版》天下第一战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荣登冠军宝座的行会分别是iOS微信37区【咒刃】、iOSQQ29区 ★╮耀世╭★、安卓微信29区 君临★天下、安卓QQ97区 兄弟传奇,在此特别恭喜他们。


6.jpg


      无论是他们行会的的凝聚力,还是策略的执行力,都让所有观看直播的勇士们心悦诚服。这四个实力行会在拿下天下第一战冠军得主之后,他们都将获得第一战冠军的专属称号,更能骑上紫电坐骑潇洒放肆奔跑在玛法大陆之上。不仅如此,与冠军失之交臂的行会同样也能收获不菲的奖励,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积极备战冲击下一次的冠军。而在线下比赛现场,《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团队也为四大赛区冠军行会举行了颁奖仪式,记录这一游戏历史性的时刻!


7.jpg

8.jpg

     《热血传奇手机版》第二届天下第一战到此圆满结束,在这个属于英雄的战场,我们抛开彼此的立场,为每一位参赛者送上诚挚的赞扬。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