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相约天下第一战定格9月16日19:30全程直播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7-09-15

       最近传奇圈子里热议最高的话题是什么?无非就是冠军争霸的天下第一战总决赛。因为本次天下第一战将举办的线下赛事,打破以往只限于行会内部之间的线上简单互动,邀请玩家代表参与一次别具的聚会。9月16日19:30分,天下第一战全国总决赛在千万呼喊声中开打,12家平台全程直播这最终战役的精彩,谁才能加冕最强行会?


       直播请猛力戳下方链接:

       PC端://mir.qq.com/cp/a20170912txdyzpc/page03.html

       移动端://mir.qq.com/cp/a20170913txdyzm/page03.html

       二维码扫一扫:

二维码.png

1.jpg


       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行会精英集聚一堂


      天下第一战全国总决赛共有16个行会参与,每一个行会在服务器都有响当当的名声,更甚有连夺沙巴克的冠军行会。可以说,天下第一战最终总决赛是不容错过的强强精彩对垒,届时观看的每一位传奇勇士们都会因为这热血的战斗跟随着一起呐喊。9月16日19:30,傲雪狂沙、●兄弟會●、君临?天下、《战、天下》、传奇手游公会、昔曰*情怀、兄弟傳奇、瑪法傳奇公會、〖板砖大队〗、【咒刃】、【横行天下】、君临☆天下、『风云再起』、天下~无双、兄弟義氣、★╮耀世╭★ 16个行会精英代表首次现身上海赛场,在线下比赛战场和线上的传奇兄弟们并肩作战,请大家为支持的行会加油打气吧。


2.jpg


       携手12家直播平台 呈现最强视听盛宴


     《热血传奇手机版》本次举办的线下赛事—天下第一战,也将成为游戏历史中一个划时代的转变,今后官方团队也会通过更加专业的电竞赛事直播将更丰富的竞赛画面传递给传奇勇士们,让不能亲自参赛的玩家也能身临其境,感受赛事的精彩。现在请各位勇士们关注眼前9月16日(周六)19:30天下第一战的线下直播,由企鹅电竞、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熊猫直播、全民直播、战旗直播、狮吼直播、大神互动、易直播、梦想直播、花椒直播、一直播12家平台联袂直播,力求呈现最强的视听盛宴。


3.jpg


     《热血传奇手机版》天下第一战宏观壮丽的战斗场面尽在9月16日(周六)19:30直播现场,争锋对决,且看16个行会谁将问鼎冠军。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