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传奇17年——首个玩家圈“传奇悦享会”今日成立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7-09-04

9月2日,由腾讯游戏与盛大游戏联合打造的传奇悦享会正式启动。基于传奇大IP,一个庞大的“传奇玩家圈”将精心搭建,会员们将享受完整的会员体系所带来的优质福利。“传奇”系列亦将继续深耕游戏IP文化,在朝着全球顶尖IP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1.jpg


17年征程,走向全球顶尖IP

17年征程,传奇可以说是中国网游市场里最有影响力的IP之一。《热血传奇》、《传奇世界》等现象级作品,在中国游戏市场上开辟了“传奇类”这样一大特殊的游戏品类,在世界游戏领域堪称绝无仅有。这样的成绩,使后来者难望项背。

到了手游时代,腾讯游戏与盛大游戏的合作,更是将传奇的影响力完美延续到了移动端。《热血传奇手游》和《传奇世界手游》多次出现在iOS畅销排行榜上,也在腾讯游戏综合排行榜上占据了一席之地。未来,《传奇世界》影视剧将再现东方仙侠的瑰丽世界,《热血传奇》电影亦将以《魔兽》为标杆,邀请国际顶级编剧和编导,打造史诗级玄幻大片。腾讯游戏与盛大游戏还将以打造全球最顶级IP为目标,深耘以传奇为主题的影视剧、文学、动漫等全方位的泛娱乐领域。


传奇悦享会成立 腾讯游戏&盛大游戏再度携手

在今天上午,腾讯游戏与盛大游戏共同举办了隆重的玩家交流会。活动中,制作团队用心聆听了用户们的诉求,并将整合这些内容,力求在未来给玩家们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下午15时30分,传奇悦享会首航仪式正式启动。盛大游戏副总裁沈杰先生发表了“传奇,走在全球最顶级IP的路上”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沈杰先生向与会者们介绍了传奇系列作为中国网游市场上经典且成功的大IP的泛娱乐生态现状,并宣布腾讯游戏将与盛大游戏一起,打造RPG玩家圈——传奇悦享会。这一玩家组织亦是行业两大巨头之间首次携手打造的一个顶级平台。


2.jpg


不止于游戏福利 打造多元化特权

在首航仪式上,腾讯互动娱乐运营部助理总经理郑磊先生的发言则围绕传奇悦享会的福利体系展开。虽然腾讯游戏与盛大游戏双方分别拥有着“心悦俱乐部”、 “心享服务”两大玩家服务平台,但双方依然根据“传奇”系列的产品特性,努力寻找突破口,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更个性化的特权内容。郑磊先生说到,由于传奇玩家拥有着“爱游戏”、“重情义”、“重荣誉”的集体特征,也对“传奇”有着不同寻常的感情和情怀,因此,双方特将传奇悦享会打造成了一座“线上强聚合,线下强社交”的双层次平台。

在这一会员体系中,会员玩家将获得“心悦俱乐部”与“心享服务”共同提供的服务权益,享受到“1+1>2”的四大特权——身份特权、荣誉特权、福利权益和服务特权。据悉,未来的传奇悦享会还将提供更丰富完善的权益内容,使会员获得更轻松愉快的游戏体验。


3.jpg


在首航仪式的尾声阶段,腾讯互动娱乐星辰游戏产品部助理发行制作人许泰和先生为启动仪式致辞,他表示腾讯游戏和盛大游戏,会对传奇这个品牌一直保持着深厚的感情,会一直在努力,用心延续传奇,呵护经典,力求给大家带来最好的传奇体验。


4.jpg


兄弟一起,悦享传奇!传奇悦享会今日首航,在未来,期待传奇带来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