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传奇悦享会首航仪式开幕 9月2日相约上海!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7-09-01

  传奇悦享会是腾讯游戏与盛大游戏围绕《热血传奇手机版》的展开首个传奇玩家圈,圈内的种种专属服务与福利将会在9月2日上海的传奇悦享会首航仪式上正式拨开迷雾。



  腾讯首个RPG玩家圈 悦享会上海盛大开幕


  由腾讯游戏与盛大游戏共同搭建的传奇悦享会,作为首个传奇玩家圈,不仅仅为传奇玩家们提供了全新的社交平台,更是通过这个渠道让玩家进行更多交流,从而发现游戏中无限的可能性。传奇悦享会通过专属的服务和福利项使其成员无论在游戏内外都为有强烈的归属感。9月2日在上海1933老场坊举办传奇悦享会首航仪式,见证传奇悦享会的诞生。


图1.JPG


  首航仪式精彩纷呈 回首传奇一路辉煌


  传奇最辉煌的时代也是网络游戏最辉煌的时代,传奇最为中国网游界的启明星,在盛大游戏的推广下,翻开了中国网游发展史的第一页,而如今十六年过去了,腾讯游戏则接过了这个饱含情怀的“火种”,使《热血传奇手机版》在移动平台再续辉煌。

  9月2日上午,收到邀请函的玩家圈成员将齐聚酒店,和《热血传奇手机版》策划面对面,与主策零距离的反馈游戏内现状,也将看到游戏策划为玩家揭秘关于传奇悦享会的众多权益。

  9月2日下午将在上海1933老场坊这个文化气息浓厚的地方开幕传奇悦享会首航仪式,所有受邀玩家都将共同见证新时代的来临。在此,也将通过传奇悦享会这个传奇玩家圈,让更多志同道合的玩家汇聚一堂,从而推动传奇游戏发展,构建多元的传奇文化,让玩家们在回顾了传奇IP精彩纷呈的历史同时,也可以靠着传奇悦享会的出现一起展望未来,拥有更丰富的游戏体验与乐趣!


图2.JPG


  更多贴心服务上线 后续更新让人期待


  腾讯游戏与盛大游戏共同搭建的首个传奇玩家圈,不仅仅只是一个传奇玩家的社交平台,还将承担着更多游戏服务,让参与它的玩家收获更多游戏特权。加入悦享会的玩家将拥有身份唯一的游戏内专属认证以及荣誉称号,优先参与线下活动特权。在享受定制的“专属服务”同时获得福利,让悦享会玩家圈的成员在游戏中收获更多可能性。这次的传奇悦享会首航仪式仅仅只是一个开始,相信后续还有一系列大动作,持续为玩家们带来惊喜!


  9月2日相约上海,见证首个传奇玩家圈的创建!在腾讯游戏与盛大游戏的共同助力下,在传奇悦享会中,关注玩家圈的存在,让《热血传奇手机版》在未来拥有更多可能!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