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热血传奇首页>公告

关于防范微信账号被封停的提醒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07-04


亲爱的玩家:

     近期有个别玩家反馈,自己的微信账号被封停,导致无法登录游戏。为了让玩家更好地使用微信账号进行游戏,避免因不当操作导致微信账号被封停,对此我们提醒如下:


     1、请不要使用非微信官方渠道下载的微信客户端;


     2、请不要使用“多开微信”等辅助工具;


     3、苹果手机用户请不要使用越狱的ios系统安装第三方下载的微信客户端;


     4、买卖微信号属于微信的禁止行为,请不要向他人购买微信号码;


     5、请不要操作微信禁止的相关行为。



     对于已经被封停的玩家:


     第1步:请根据被封的微信界面提醒,卸载非法的微信客户端,采用正规的手机系统安装微信官方渠道下载的微信客户端。


     第2步:通过官方微信客户端,登录微信,按照登录界面的指引,申请解除绑定,详见指引https://mp.weixin.qq.com/s/tcNzwaGe0vgm9ZejE3RX0Q


     第3步:对于没有微信好友,导致解除绑定时无法通过好友验证,或解除次数已经达到上限的情况,请联系腾讯客服咨询。


     第4步:腾讯客服的联系方式是:搜索微信认证的公众号【腾讯客服】——进入该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进入客服网页——点击【提交问题】——选择产品【热血传奇】——填写表单或者语音连线人工客服——即可反馈咨询。


微信图片_20190704105911.jpg


热血传奇手机版

2019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