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热血传奇首页>公告

安卓微信区【跨服5V5淘汰赛决赛】的事情说明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8-07-02


2018年7月12日更新:


现已确定重赛时间为2018年7月18日(周三)晚上20:30-21:30。

因时间较久,如今各队员的属性数据变化可能较大,重赛时将用上一次比赛的角色属性数据(修复后的只有一个复活戒指的状态),敬请周知!



亲爱的玩家:  


  6月18日20:30开展的【跨服5V5战队赛—大区淘汰赛】决赛中,因【安卓微信区】参赛战队的跨服数据储存异常,部分角色从本服带到跨服的装备重复。为了体现赛事的公平、公正、激情的热血精神,现官方决定对安卓微信区淘汰赛决赛进行重赛,相关安排如下:

  1、安卓微信区6月18日的大区淘汰赛比赛结果无效,比赛过程中使用的消耗物品将会通过系统补发。

  2、收回6月18日冠军队伍与亚军队伍差异的奖品,根据后续的重赛结果再将差异的奖品补发给相关队伍,重赛后不再重复发放已经获得的基础奖品。

  3、官方将择期进行重赛,具体重赛安排将于近日以游戏内邮件方式通知给参赛角色,请安卓微信大区淘汰赛的双方战队提前做好参赛准备。

  4、未按时参加重赛的队伍将视为放弃本次比赛冠军,敬请周知。

  由于本次重赛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为感谢大家的配合,游戏将在重赛后补发双方战队每人1个礼包(声望令*100,赤金矿石(绑)*5,百万金条*1,祝福油礼盒*1)。感谢大家对游戏的理解和支持!



热血传奇手机版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