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热血传奇首页>公告

关于体验服QQ群热心管理员违规的处理公告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8-03-03

      2018年3月3日凌晨,因体验服玩家热心管理员【封X】的QQ号码被盗,盗号者恶意在QQ群传播涉黄的违法信息,影响恶劣,对此给大家带来的影响我们深表歉意!


      在得知热心管理员【封X】的QQ号码被盗后,我们迅速采取了措施,第一时间电话于该管理员取得联系,在得知号码被盗后,我们将该QQ号码立即清理出体验服玩家QQ群,并通过群主QQ将【封X】最近所发送的涉黄违法群消息进行了强制撤回,为了减少违规内容的传播影响,群主同时将体验服的QQ群临时解散,以减少涉黄不良信息的浏览,后续将重新组建体验服QQ群并在体验服内通知玩家。对于造成的不良影响和责任,官方将保留追究盗号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体验服是为了让热心玩家更早更快地体验到游戏新版本的内容、挖掘缺陷BUG,而专门设置的定期清档的服务器。体验服的管理员均由热心玩家担任,由热心玩家主动报名而成为的热心管理员,协助官方发布体验服任务、维护体验服的秩序、收集/解答/反馈 体验服和QQ群玩家遇到的游戏问题。对于热心管理员的无私奉献,官方一直抱以感谢、感激、感恩的心。官方也要求热心管理员需要时刻注意网络安全,加强QQ号码的自我保护,提防被盗。但很抱歉本次依然出现了被盗的情况,并且被用于传播了涉黄的不良信息,对此我们将举一反三,加强各热心管理员小组的宣导,提防类似事件的发生。也感谢大家对热心管理员的理解和包容!



热血传奇手机版

2018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