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热血传奇首页>公告

【投票资格】悦享会年度盛典最具影响力玩家的投票资格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7-11-29

为防止刷票,本次活动的投票资格,需同时满足如下条件:
1、账号必须大于30级;
2、账号必须是11月23日之前有注册过游戏角色;
3、账号在12月2日达到安全4星及以上,星级见游戏内右上角——游戏社区——信用星级 的显示。
同时满足上述条件的玩家,才拥有投票资格,投票网址等信息见后续公告。

热血传奇手机版
2017年12月1日

——————————————————

【规则调整】悦享会年度盛典最具影响力玩家的筛选办法
亲爱的玩家:
       2017传奇悦享会年度盛典即将在12月开幕,最具影响力男玩家和女玩家候选人,将根据战力排序进行第一轮筛选。因后台取数据的规则问题,现调整修改为如下提取方法:
1、全区全服的所有玩家当中,取各职业战力前2名的玩家成为候选人。
2、战力提取规则:从2017年1月1日开始,至2017年11月30日16:00截止,系统将记录玩家这区间每次登出游戏时的基础战力值(含燃烧战力),登出游戏时的最高一次值来进行对比排序。
3、待候选人产生后,还将开启公开投票考核人气,筛选出最终的获奖者出席本次盛典。
特别提醒:战力统计的时间即将截止,请务必记住一定要在战力最高的时候登出游戏,这样子才会被游戏记录哦。


热血传奇手机版
2017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