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热血传奇首页>公告

5v5战队赛重赛时间及补偿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7-08-29

尊敬的玩家:

    本次5V5赛事问题已紧急修复,由于我们的失误给您造成的不便,在此,我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补偿方案:

        除全服补偿188礼券外,我们将对所有参赛人员在央服所消耗的元宝进行补偿。

        (补偿将于三个工作日内到账) 


 赛事时间将顺延一轮,具体时间如下:

        赛前备战
        8月26日 00:00-8月30日 20:00

        战区十六强争夺战
        8月30日、9月1日、9月4日、9月6日、9月8日、9月11日                              (每周一、三、五) 20:30-21:00

        战区淘汰赛( 每日比赛6场)
        9月13日、9月15日、9月18日、9月20日                                                       (每周一、三、五) 20:30-21:30   

        大区淘汰赛
         9月22日、9月25日、9月27日、9月29日、10月2日、10月4日、10月6日       (每周一、三、五) 20:30-21:20

    

    后续我们将更加严格的测试、审查相关配置,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感谢您的理解以及对《热血传奇》手机版的支持,因此造成的不便,我们再次报以深深的歉意!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

    热血传奇官方微信:mir2qq

    2017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