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热血传奇首页>公告

弓箭手灰度计划公告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6-03-30

亲爱的玛法勇士,您好!


   韩服原版职业-弓箭手揭秘以来,我们收到了很多勇士的建议,在此我们非常感谢各位勇士的对本次新职业打造的热情关注和支持!


  不少玩家对新职业平衡与老区生态表达了担忧,这同样也是我们关注的问题,我们将逐步灰度弓箭手,听取玩家建议,确保玩家游戏体验。


  1、  新职业会逐步放开,3月31日将根据投票结果开放首批4个安卓区服进行灰度,后续根据数据情况与玩家反馈逐步放开。

本次灰度的区服为:安卓QQ97区海角 、安卓QQ99区秋水、 安卓QQ101区楚天豪情、 安卓QQ103区碧海青天


  2、我们会根据弓箭手的在灰度区服的表现来调整三职业的数值,如弓箭手表现过于强势,将在后续开放的版本中适当调整。


  3、针对老区生态问题,弓箭手正式发布后,将针对老区进行一系列福利活动,保证老服火爆,维护老区生态。

 

  弓箭手详细资料揭秘,点击这里查看

 

  热血传奇手机版运营团队

  2016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