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 资料库

副本活动

混乱深域(活动)单人

混乱深域是获得大量声望的副本。玩家需要在限定时间内杀死一到三波小怪和BOSS怪物才能通关并开启下一关。越是深入混乱深域,对应的副本中怪物就越是强大,但可获得声望也会相应的增加。

参拜龙卫(活动)

当玩家角色达到22级的时候,每天00:00~24:00都可以在比奇的天下第一雕像这里进行参拜龙卫活动,参拜龙卫可以获得大量角色经验,每天轻轻一点,海量经验到手,绝不能错过。

除魔任务

当玩家角色达到20级的时候,可以在活动日历→日常活动→除魔任务打开除魔任务界面,每天可以完成20次除魔任务,每次完成任务都会获得大量经验,每天完成全部的20个任务后,还会额外获得大量经验奖励!

石阁试炼(活动)单人

当玩家角色达到18级的时候,将会开启石阁试炼,在石阁中每击杀一个怪物,均可以获得高额的经验,同时还会爆落大量装备和道具,在规定时间内击杀所有的怪物,还会额外获得神秘奖励!

竞技场(活动)单人

当角色达到25级的时候,可以开启竞技场挑战,每天21点会根据竞技场实时排名发放大量金币作为奖励。

皇城悬赏(活动) 单人

当角色达到29级的时候,每天00:00~24:00可以在比奇NPC监军处领取皇城悬赏任务,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大量金币,每天可以领取5次皇城悬赏任务,想要轻松赚钱的玩家可不要错过哦!

教主大厅(活动)多人

在黑暗的教主大厅中有着无穷无尽的魔物向你袭来,你需要和同伴一齐进入才能够在魔物的攻击下存活,在限定时间内尽量多的击败魔物和首领boss吧。

藏宝阁 单人

当玩家等级到达20级的时候,可以进入藏宝阁,寻找到隐藏的怪物并展开攻击,可以获得众多首饰奖励。

焰火屠魔(活动)多人

当玩家角色达到37级的时候,可以在活动日历→日常活动→焰火屠魔打开焰火屠魔界面,击杀屠魔战场中的小怪可获得大量经验,击杀屠魔战场中的精英怪或者BOSS,还能获得大量装备和道具!

世界BOSS(活动)

每天野外会刷新BOSS,击杀BOSS将会获得更高品质的装备!

地下夺宝(活动)多人

角色等级达到40级时,地下夺宝活动将被开启,每天14:00和20:00各开放一次,玩家可以与其他玩家一起争夺稀有装备和道具!

神龙宝藏(活动)多人

当角色达到28级的时候,每天11:25~12:00可以参加神龙宝藏活动,所有参与的玩家会根据排名发放大量金币奖励。